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菲亚特菲翔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15.88万元!

2013年08月29日00: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纪念版拥有5大外观及6大内饰变化

  菲翔周年纪念版拥有5大外观及6大内饰变化。汇聚了浓郁意大利跑车元素的外形及内饰设计,糅合了激情四溢的运动个性和时尚优雅的品味内涵,这将是Viaggio菲翔周年纪念版的璀璨夺目之处。”其中的跑车元素已经表明了纪念版的态度,正是全黑内饰版本的隐晦表述。此外还要注意5大外观这个表述层面,说明外观可能会推出一个运动套件,设计前后保险杠、运动尾翼或者轮胎方面,当然苦于没有官方图样与谍照现身,自然是初期的预测,实际是否按预测改进只有等待成都车展来证实。

【采用全黑内饰】

【高级Nappa真皮座椅带意大利国旗图案】

  而官方另一个宣传语则是“在内饰上将细腻的针脚纹路与精湛工艺完美配合,匠心独运地在6个细节处添加了个性时尚、周年庆以及意大利元素,造就了兼容优雅与运动的细腻质感。”完全与谍照中的思路相吻合,注意仪表盘罩、黑色座椅都采用了红色针脚线设计,此次曝光的黑内饰版就是菲翔的周年纪念版。 

【B柱周年纪念版徽章】

  此次推出的纪念版是基于菲翔尊享版本开发的,因此相关的配置可以直接参照尊享版车型。当然此次最大的变化还是体现在全黑内饰限量版这个噱头上。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菲亚特菲翔

满意度:---
菲亚特菲翔

指导价:10.08~14.8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7.5L/100km
图:4143张  文:25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