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金九银十将至! 6款市售热门中级轿车推荐

2013年09月03日06: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4页 :索纳塔八-售价:16.69-24.99万

●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
指导售价:16.69-24.99万元
优惠幅度:3.5万元左右
车型特色:性价比出众

 

  第八代索拉塔采用了流体雕塑设计风,从车前脸到车顶再延续到车尾一气呵成,在形成强大视觉冲击力的同时,更勾勒出了一种轿跑车的风格。尽管上市已经2年多,但索纳塔八经过小改款之后,整体时尚并不会落后时代趋势。车内的X型中控与动感炮筒仪表组合,不但漂亮也很实用,只不过没有采用软性材质有些遗憾。

 

  动力方面,索八全系采用自然吸气动力,分为2.0L和2.4L两个排量,以主力2.0L来看,最大功率可达119KW/6500rpm,峰值扭矩194N.m/4800rpm,技术参数在同级来看还是比较突出的。并且全系使用了自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没有双离合先进,在实际表现中平顺性和换挡响应方面还都不错,同时也赶上了这个级别车型同级水平。而不像凯美瑞2.0L仅仅是4AT。索八驾驶感受很轻盈,电动方向助力如此,油门也是如此,加上悬挂调校软和,整体驾驶偏向舒适用途,好开亦好用。

 

  索纳塔八轴距2795mm,符合标准B级车尺寸,前后排乘客头部以及腿部空间表现合格。而索纳塔八几乎全平的后排地板却是一个难得的设计,最少满载5人时,中间乘客腿部再也不需尴尬的蜷缩在地板凸起之上。但和迈腾相比,其腿部空间仅仅只有一拳多一点,并不是很宽敞类型,不过对于家庭用户并不是太大影响。

  小结:时尚前卫的的外观造型是索纳塔八的一大特点,同时较高的性价比让整车极具竞争力,这对注重实惠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在20万元价位上,索八的配置几乎应有尽有,比如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等等,再加上一直优惠比较大,配置丰富方面大大超过同级日系、德系、法系和美系车型。如果你是考虑15-17万元购买一款家用中型车,同时又注重时尚与功能平衡以及配置丰富,那么索八是一个很合适的选择方向。

---------------------------------------------------------------------------------------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索纳塔八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7.9L/100km
图:4328张  文:71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