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金九银十将至! 6款市售热门中级轿车推荐

2013年09月03日06: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5页 :天籁-售价:17.78-24.48万

● 东风日产天籁
指导售价:17.78-24.48万元
优惠幅度:1万元左右
车型特色:舒适安逸

  现款天籁外形设计上基本延续了美版Altima的风格。实际上,在很多人看来它更像是大号版的轩逸车型,两车拥有较高一致性的家族外观。内饰方面,这一代天籁也摒弃了以往过于温馨的设计,借鉴了英菲尼迪的设计经验,显得更加时尚豪华。

 

  动力方面,天籁还是以2.0L和2.5L自然吸气为主,不过2.5L车型变化更大,从以往V6结构改为直列4缸,不过137kW最大功率和234N.m峰值扭矩却比以往有增无减。同时经过优化的CVT无级变速箱变速比范围更广泛,不仅平顺性提升,另外油耗也比较经济。其实驾驶方面最大变化不是动力单元,而是悬挂系统,经过重新调校,这套悬挂不但支撑性更好,同时也避免了以往容易刮底的尴尬。

 

  虽然这一代天籁轴距依然是2775mm,但车身尺寸加大,让前后排乘客肩部距离得到了有效改善。像沙发一样柔软宽大的座椅依然让人惬意,只要往上一坐,身体所接触的部分会很明显有种因柔软而下陷的感觉,舒适性是这个级别价位车型中最出色的。

  尽管现款天籁的优惠力度不及老款时代更大,但是配置无疑更让我们满意,不仅标配了前后8个安全气囊、更是拥有VDC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中高配上还配备了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等更为全面的配置,在日系车中,天籁标配是接近欧系与美系车型,并不会出现低配安全措施缺乏的情况。

  小结:我们认为新一代天籁是成功的,不仅完善了以往空间的不足,同时保持了这个级别最舒适车型的定位。更重要的是,天籁和那些日系品牌以及以往老天籁不同,它在安全配置方面不会过多取舍,让标配都达到同级的较高水准,这对于日益注重安全的消费者感到了放心。

---------------------------------------------------------------------------------------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天籁

满意度:---
日产天籁

指导价:17.58~29.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2~10.2L/100km
图:6224张  文:80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