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从舒适向运动转变 图解东风日产全新天籁

2013年03月04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天籁虽然只有不到十年的历史,但是它的名字却已经家喻户晓。而它在东风日产阵营中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在中高级细分市场天籁虽然销量不是冠军,但绝对是很有特点的一位成员,它将日产追求舒适性的理念完美的进行展现。全新换代的天籁,以北美版的全新一代Altima为设计原型。由内至外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与老款车型相比确实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好了,就让我们快去近距离的感受一下新天籁都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惊喜。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外观:外形更动感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天籁在外形设计上延续了美版Altima的风格,而全新造型多了一丝犀利的感觉。梯形中网是日产新一代车型的家族前脸元素,全镀铬设计则增加了豪华感。全新三角形前大灯造型曲线简洁而富有张力,样式更显凶猛。双层的雾灯设计很独特上方是转向灯,下方是圆形雾灯

  车身侧面刚劲有力的线条与车身腰线勾勒出运动的效果,彰显时尚动感的同时,更具视觉冲击感、力量感。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也变的更有棱角,并具有电动折叠功能。双五辐的轮毂样式中规中矩,轮胎使用了优科豪马的215/60R16,更加注重舒适性与经济性。

  新天籁尾部的鸭尾式小尾翼恰如其分的烘托出整车的运动基调。尾灯的造型与头灯完美呼应,内部采用LED光源,看上去很有科技感。牌照框上粗犷的镀铬条是与车头的呼应,而双侧双出的排气管则暗示着车辆强劲的动力。

  新天籁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868mm/1830mm/1490mm轴距2775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18mm,车宽增加35mm,车高增加15mm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天籁满意度:90分  排行

日产天籁

实拍图片:3508

评测文章:135

级别:中型车

油耗:7.3~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78~24.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