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金九银十将至! 6款市售热门中级轿车推荐

2013年09月03日06: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3页 :凯美瑞-售价:19.98-33.48万

● 广汽丰田凯美瑞
指导售价:19.98-33.48万元
优惠幅度:3.2万元左右
车型特色:平衡实用

  相比上一代凯美瑞,现款凯美瑞舍弃了过于圆润厚重的车身线条,引入了更多棱角设计,从而变得更加符合时尚脚步同时也不失为大气的用车风格。现款凯美瑞的空间并无更多变化,2775mm轴距还是与上一代相同,只不过车内后排空间依然比较舒适,并不会有明显的用车短板,加上后排地板中央平整,反而让凯美瑞的空间实用性更强。

 

  动力方面,凯美瑞全系配备了自然吸气发动机单元,2.0L并不是我们购车的重点,毕竟参数特别是4AT变速箱实在过于平庸。而2.5L车型可以释放135kW最大功率与235N.m峰值扭矩,虽然性能上不见得出色,但是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个动力输出比较线性,同时因为排量缘故,无论是起步还是加速以及高速,都有充分的动力储备。

 

  更重要的是,也只有2.5L车型才匹配了VSC车身稳定系统,这对于行车安全而言能更令人放心。另外,凯美瑞还有油电混合动力版本可供选择,变速箱改为CVT无级变速箱,在节油方面更加突出。

  底盘方面,麦弗逊与双连杆的前后悬挂组合和上一代凯美瑞一致,日常舒适性有充足的保障,但操控基本不是这款车型的诉求。另外,在遇到坑洼路况时,凯美瑞的底盘还是略显单薄,这是日系车的通病。

  小结:第7代凯美瑞上市一年半以来,整体反应还是不错的,不但动力特别是变速箱较以往有了较大提高,而且舒适性优势保持,另外在配置方面也略有增加。在较大的优惠举措前提下,凯美瑞目前的性价比在同级车型中还算突出,再加上保养又比涡轮增压车型实惠,车型也比较丰富,甚至包括油电混合动力版本,这会令很多普通家庭消费者比较认可。

---------------------------------------------------------------------------------------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凯美瑞

满意度:---
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8.78~29.2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10.3L/100km
图:8908张  文:1175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