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金九银十购车必看 最实惠降价家用车推荐

2013年09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2页 :雪佛兰科鲁兹:降幅巨大,入门价格超低

  车型二:雪佛兰科鲁兹

  厂商指导价:10.89-15.99万元

  行情:优惠2.5万元

  亮点:性价比出色,功能平衡,运动感不错

  不足:配置有些单调

 

  作为雪佛兰旗下最畅销的车型,科鲁兹虽然上市已经数年,但依然充满了时尚运动的味道,另外科鲁兹改装余地很大,即便你不愿意为性能提升多花钱,但给车身拉花装饰一下也能带来更突出的用车个性。作为吸引家庭用户最大亮点就是降价,科鲁兹在定价与优惠幅度上都毫不含糊,全系优惠2.5万元的促销力度,显然更让人满意。

  仅仅凭借外观造型是不够的,科鲁兹还有一个年轻的内饰设计,包括织物材质与炮筒仪表,能给年轻人带来更愉悦的用车感受。2685mm轴距虽然指标上不错,但实际提供的空间与朗逸差别不大,对于180cm男性,前排头部有一拳,后排略微压抑,只有二指左右,后排腿部空间约一拳半左右。虽然不算十分宽敞,但足够满足家庭使用。

  动力方面,科鲁兹提供了1.6L和1.8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动力,从性价比来看,1.6L车型足够了,89kW最大功率与155N·m峰值扭矩完全满足我们需求,除开5速手动之外,还提供同级主流的6速手自一体,在底盘和操控方面,也有较好的运动表现。如果你追求更强动力表现,当然1.6T更加合适,只不过目前是没有自动挡可选择。

  综合点评:科鲁兹凭借着大气运动的外形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再加上目前较大的优惠幅度,对于很多购车预算有限的朋友,这款车还是很有性价比的。尽管它的安全和舒适配置表现一般,但基础部分还是很齐全的,这一点不用质疑。

  既然科鲁兹优惠这么大,低配的1.6L SL车型配置还是不够全面,而1.6L SE车型的性价比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和低配相比,这款车型不但配备了铝合金轮毂、前后中央扶手、倒车雷达、前雾灯和自动大灯功能等,刹车也从前盘后鼓改为了前后盘式刹车。

雪佛兰科鲁兹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科鲁兹

指导价:10.99~16.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8.4L/100km
图:10482张  文:100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