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金九银十购车必看 最实惠降价家用车推荐

2013年09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5页 :标致408:后排空间成同级标杆

  车型五:标致408

  厂商指导价:12.69-17.19万元

  行情:优惠1.5万元

  亮点:外观大气,空间宽敞

  不足:1.6L车型动力不足

  以东风标致品牌影响力来看,标致408车型定价不算低,就其定位来看,显然和速腾不相上下了。当然,目前标致408也有较大优惠,全系让利1.5万元之后,作为一款轴距达到2710mm的大空间紧凑车而言,标致408还是有较多消费者是看中的。

 

  标致408的亮点首先来自于外形,相比同一级别308更修长的车身,看上去和许多B级车差不多。更重要的是,它拥有一个高达2710mm轴距,这已经是紧凑车的上限了,对于更多喜欢大气以及空间宽敞消费群体而言,自然拥有更多的吸引力。

  2013款标致408相比之前的老款还是有一定的细节变化,其中标致的“狮子徽标”采用了最新的造型。另外前脸正面增加的镀铬面积,增强了金属质感;尾灯采用LED“C”型狮爪尾灯,并对保险杠反光板位置进行重新布置。另外,现款408的中控面板采用整体黑色的钢琴漆面板,并在多处加入了镀铬元素的装饰条;方向盘也做了一些修改。总之408也在不断进化,并非一成不变。

  2710mm轴距以及1525mm车高为标致408带来极为舒适的内部空间,就拿标准180cm身高男性来说,前排有一拳左右头部余地,同时大面积挡风玻璃视野面积也很广泛。后排则有三指左右的头部空间,腿部更是高达2拳半,这样的空间表现不要说紧凑车,就是许多更高一级的中型车也自叹不如。562升的尾箱容积表现也很突出,总之空间是吸引大伙关注这款法系大号紧凑车最直接理由。

  动力方面,标致408和最早上市一样提供了1.6L与2.0L发动机,其中1.6L进化成了1.6L CVVT动力,最大功率提升至86kW,峰值扭矩达到150N·m。和1.6L相比,2.0L发动机一直是采用了CVVT技术,最大功率108kW和200N·m,更让人满意的是,2.0L车型彻底抛弃了老旧4AT变速箱,而和508一样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与油耗经济性皆有一定提升。

  综合点评:东风标致408凭借着大空间等特点为家庭用车提供了比较恰当的选择,同时在2.0L车型上,408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变速箱技术都更加让人满意。除此之外,408的内饰做工精良,这一点超越了同级水平。更重要是,标致408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主动安全方面终于和德系以及许多新车型持平。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408

满意度:---
标致408

指导价:12.97~18.97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9~8.4L/100km
图:5817张  文:614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