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金九银十购车必看 最实惠降价家用车推荐

2013年09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6页 :本田思域:底盘扎实,降幅大

  车型六:本田思域

  厂商指导价:13.18-18.58万元

  行情:优惠2万元

  亮点:时尚精致,舒适运动兼备

  不足:2.0L车型性价比不高

 

  思域车型定价与速腾差不多,优惠2万元之后,虽然总体性价比提升,但是2.0L车型依然不够实惠,因为17-18万元价位优惠后也要15-16万元,而现在许多合资中型车的低配版本也可以在这个价位区间购得,因此我们在此更愿意推荐思域的1.8L车型。此次推出的十周年纪念版,针对舒适版车型增加了导航系统,实用性更突出。

  相比上一代车型,第九代思域外观更紧凑、棱角更加分明,虽然整体感觉与老款思域区别并没有质的区别,但更加阳刚的设计,的确少了许多女性用车的气质,更加大众化。内饰造型上,思域依旧保持着本田特有的双层数字仪表设计,上面显示车辆的行驶速度,下面为转速。偏向驾驶员的设计让操作变得更加便利。

  思域的乘坐空间让人还是比较满意的,尽管轴距只有2670mm,比上一代车型缩减了30mm,但两拳左右的后排腿部空间足以让大部分人感到舒适,只是头部空间方面表现的略有不足。另外,440升行李厢也是实用的范畴,如果还有大件物品需要拖运,也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拓展更多空间。

  动力方面,思域搭载了1.8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8L车型是主力,104kW最大功率与174N·m峰值扭矩对于一款不到1.3吨的紧凑车当然是够用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清晰紧凑,而5速自动变速箱也具有响应快同时平顺的特色。其实思域在紧凑车中具有良好的操控口碑,并不是动力单方面的缘故,而是后轮采用了双横臂独立悬挂,这在同级非独立悬挂日益增多的情况下尤其难得。

  综合点评:思域在舒适性、配置等多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加上优惠2万元之后,思域不但性价比突出,同时对比卡罗拉轩逸这些纯粹舒适代步的日系车型,思域在操控方面也比较让人满意。

  总结:以上提到的6款车型,虽然都满足了优惠大,性价比出色以及实用性突出的综合要求,但仍然各具特色。比如天语SX4通过性更好,而操控性方面思域科鲁兹更加优秀。至于空间方面,标致408宽敞舒适自然是当之无愧胜过了其他对手。不过要说到实惠还有功能平衡的话,世嘉这次显得尤为突出。何去何从,大家还是根据自身要求和购车支出作出最适合的选择。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思域

满意度:---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5L/100km
图:6817张  文:698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