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金九银十购车必看 最实惠降价家用车推荐

2013年09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3页 :铃木天语SX4:入门价格低,底盘高,空间大

  车型三:铃木天语SX4

  厂商指导价:8.58-13.48万元

  行情:优惠1.8万元

  亮点:紧凑灵活,跨界车通过性更强

  不足:后排舒适性欠缺

 

  天语SX4是最早引入国内的一款跨界紧凑车,同时也是同类跨界车型中销量最好的一款。目前天语SX4有1.8万元左右优惠,虽然不是同级别最大促销力度,但因为其定价还算合理,因此也吸引了不少购车经济实力有限的年轻人。

  天语SX4的外观和内饰在上市后经历了几次修改,少了当初几分粗犷,变得更加精致时尚。当然,这不是重点,天语SX4车型最大亮点还是175mm离地间隙高度,因此其对道路适应性比一般轿车更出色,甚至可以媲美一些SUV了。年轻人喜欢户外休闲运动,如果不想买两驱那些SUV天语SX4更合适。

  虽然天语SX4轴距只有2500mm,但得益于1605mm车高,其前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比较令人满意,加上坐姿更高,自驾游挺适合的。不过由于天语SX4后排椅背角度太正,所以长时间乘坐舒适度并不是太佳。天语SX4虽然正常状态下不到300升容积,但通过后座靠背分比例折叠放倒后,可以获得1006升的超大储物空间,空间灵活性与实用性兼备。

  天语SX4拥有1.6L和1.8L自然吸气动力单元,其中1.6L车型是主力,不仅配备VVT可变气门正时,同时最大功率可达80kW,3500-4500转速可以释放144N·m,尽管性能不是很出色,但足够使用。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箱, 尽管都不是新技术范畴,但成熟可靠也算一个优点。

  综合点评:与其他增加包围就打造出来的跨界车不同,天语SX4这款车在设计之初就是完全按照跨界车的理念开发的,它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75mm,不仅超越了所有轿车,更接近主流城市SUV的水平。虽然天语SX4的上市时间不短了,但外观依然紧凑时尚,中高配版本引入了实用的无钥匙启动、电动天窗真皮座椅以及GSP导航等功能,完全符合大多数年轻人的用车要求。但是因为后排局限问题,如果追求更舒适的中年消费群体,那么天语SX4显然不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天语SX4

满意度:---
铃木天语SX4

指导价:7.98~9.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图:4989张  文:321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