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金九银十购车必看 最实惠降价家用车推荐

2013年09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4页 :雪铁龙世嘉:底盘扎实,降幅史上最高

  车型四:雪铁龙世嘉

  厂商指导价:10.68-14.78万元

  行情:优惠1万元(活动期间1万元订金可抵3万元购车款)

  亮点:性价比出色,操控优秀

  不足:4速自动变速箱技术相对落后

 

  世嘉雪铁龙旗下销量最为出色的车型,它不但拥有三厢、两厢和CROSS三种不同风格车型可选择,同时最近优惠也比较大。据悉,近期预定全新世嘉任一款车型仅需交纳1万元订金,便可抵3万元购车款。东风雪铁龙还推出全新世嘉“300万荣耀版”,让您以低于1.6L自动挡普通版车型的售价,“加”享多项超值科技配置。

  世嘉保持了雪铁龙家族样式,通过不断改款,现款世嘉已经达到了一个较高水平。另外,世嘉底盘很扎实,虽然非独立后轮悬挂,但加入了横向稳定杆之后,不但路面过滤效果出色,同时拥有充分的悬挂韧性。另外,仪表台中置,并且采用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世嘉的个性十分突出,尽管需要适应,但是使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

  世嘉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中规中矩,在2610mm轴距指标下,正常身材的成年人坐在后排,腿部空间尚可,头部空间略显压抑。而前排的头部空间表现要稍好一些。当然,对于大多数代步或家用消费者而言,世嘉的空间已经够用了。

  世嘉动力主要由1.6L和2.0L发动机构成,1.6L CVVT发动机代步足够了,如果喜欢更强劲动力,建议购买2.0L车型。虽然4速自动变速箱不是最新技术,但更换了更高效的液力变矩器,并升级了液压系统和新的换挡控制软件,在平顺与油耗方面略有提升。

  综合点评:世嘉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器和限速器、多功能方向盘,ABS+EBD、制动辅助、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等,虽然全系没有配备ESP有些让人遗憾,但对于普通消费群体而言,世嘉独特的外观与内饰设计,还有够用的空间,都为其加分不少,特别是最近新活动优惠幅度够大,对于看重性价比与操控以及实用的群体,这不失为一个好机会。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经典世嘉

指导价:9.58~11.1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8.5L/100km
图:4791张  文:34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