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C-X17/新X5/GLA 法兰克福13款首发车详解

2013年09月1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4页 :路虎发现4 外观重新设计,配置增强,增3.0L引擎

  中大型SUV路虎发现4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11月海外上市

  信息点:外观重新设计,新增涉水感应系统、盲点检测等众多配置,新增3.0L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路虎发现4拥有全新设计的大灯、外后视镜以及前保险杠。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的大灯不再方方正正,采用了梯形的设计。而前保险杠也通过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将保险杠区分为上下两个层次分明的部分。雾灯区域自然也进行了相应的变化。外后视镜重新造型,水滴形的轮廓还增加了光导的侧转向灯。至于车辆内部,预计此次小改款车型将变得更加豪华。

  配置方面:新款第四代发现增加了涉水感应系统、盲点检测、车辆接近提示、倒车侦测系统、标配8扬声器等。

  动力方面:新款路虎发现4预计将新增加一台全新的3.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同样将用到即将亮相的新揽胜运动版上。最大输出功率25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452牛米。与之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以提高整体的燃油经济性,使之提高到6.68L/100km。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第四代发现

指导价:82.80~104.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8.4~14.5L/100km
图:6712张  文:12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