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C-X17/新X5/GLA 法兰克福13款首发车详解

2013年09月1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9页 :MPV:新一代福特S-MAX概念车 明年欧洲上市

  MPV:第四代福特S-MAX概念车

  信息点:福特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无B柱车体设计,共享新一代蒙迪欧动力总成

  从福特先期公布的新一代S-MAX概念车的官图来看,其设计也完全是秉承了福特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其前脸设计将比现款车型更运动、激进、富有动感。

  在内饰部分的设计上,新一代的S-MAX概念车除利用带有MYFORDTOUCH系统的触控屏幕来大幅减少操作按键外,第二排座椅也拥有专属的影音系统配置。此外,福特还巧妙的将第三排设计成可收放至车尾的底板内,从而有效的增加了装载空间。与此同时,在全新一代的S-MAX概念车上,福特也如B-MAX一样,采用了全新的无B柱车体设计。没有了B柱的阻拦,乘客的上下将会更为自如,车内的空间利用率也更高。

  动力方面:福特为新的S-MAX概念车配备了一具1.5L EcoBoost汽油引擎,在涡轮增压系统、双独立可变凸轮轴正时等技术的加持下,这具引擎具备出色的动力还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目前,国内上市的新一代蒙迪欧已经配备了这具引擎。而和新一代蒙迪欧共用平台制造的新一代S-MAX也自然会和其使用相同的动力总成。

  总得来说,在外型设计上,S-MAX概念车距离量产十分接近。在内饰部分,其配备和设计稍显前卫,需要修改后方能达到量产标准。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麦柯斯S-MA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MPV
油耗:10.7L/100km
图:677张  文:105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