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C-X17/新X5/GLA 法兰克福13款首发车详解

2013年09月1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0页 :紧凑型车:全新思域旅行版 最大容积为1668L

  紧凑型车:全新一代思域旅行版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年初

  信息点:全新的家族脸谱,车身线条动感,最大容积为1668L

  外观方面:旅行版思域保持了思域车型时尚未来的造型,相比于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杰德多了更多硬朗的棱线。低矮流畅的整车线条比例也同时加深了车辆的时尚感,和现款欧版思域一样,全新一代旅行版思域也采用了C柱隐藏式的外开手柄设计,再搭配上低矮的旅行车车身,旅行版思域俨然打造出了一幅ShootingBreak的风格。前脸方面则是层次感强烈的设计,引擎盖和A柱几乎同一斜度的造型也有了一丝子弹头的风格。 

  车辆内部,新增加的行李箱空间为旅行版思域提供了一流的内部空间,最大容积为1668L。而魔力椅的设计也让旅行版思域拥有更加方便快捷的空间拓展过程。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思域旅行版采用了两台引擎,1.6L柴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88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00牛米,1.8汽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04千瓦最大输出扭矩174牛米。预计新车将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思域旅行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60张  文:1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