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C-X17/新X5/GLA 法兰克福13款首发车详解

2013年09月1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2页 :超跑:兰博基尼Squadra Corsa

  超跑:兰博基尼Squadra Corsa

  新车信息:疑似终极款盖拉多,外观变化不大,尾翼增加更大

 

  外观方面,车身侧面出现了意大利国旗三色拉花,尾部的尾翼也变得更加高大,中置的发动机罩则使用了碳纤维材质而且较在今年北京车展发布的Gallardo LP570-4 Edizione Technica有了很大变化(后者为轻质透明材料)。而其余的不同,需要各位亲爱的读者以“大家来找茬”的心态去仔细查找了。

【经历改款后的Gallardo LP560-4】

【改款后的性能车型Gallardo LP560-4 Edizione Technica】

  有消息称,这款车使用了LP570-4 Super Trofeo上面那款5.2L V10(其实N多盖拉多车型使用了这款发动机)的高性能调校款,预计马力将比之前的多出10马力达到580马力。但兰博基尼很明显并没有打算把他叫做LP580-4,变速器方面依然是6前速E-Gear AMT变速器,传动方面将还会是四轮驱动。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