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C-X17/新X5/GLA 法兰克福13款首发车详解

2013年09月1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8页 :小型SUV:起亚 Niro 外观设计动感,前卫

  小型SUV:起亚 Niro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信息点:外型夸张和前卫

  起亚 Niro概念车是由起亚欧洲设计中心的设计总监Gregory Guillaum操刀完成的。其在外型设计上虽然还是继承了目前起亚家族化的设计面孔,但设计思路和口味主要还是针对欧洲市场进行的。因此,这是一款完全欧化设计的小型SUV概念车

  在整体的设计感觉上,因为还是概念车,所以起亚 Niro外型还是十分夸张和前卫的,特别是那对上掀的蝴蝶门设计。总体来看,这款车距离量产还有距离。但它体现了起亚的思路,它们未来推出的小型SUV车型将重点突出车辆的时尚和跑格。 

  在内饰部分,和外型一样,起亚 Niro概念车的设计也很强调活泼和前卫的科技感。在仪表和中控的设计上,起亚 Niro概念车的科技感得到了全面的体现。而在内饰的用料材质上,起亚则着力的营造出一种高级质感。

  目前关于这款车的尺寸和动力总成信息都是未知。而从其设计上看,这款车要量产还需要一定的时日。预计最快也要等到2015年。而随着这款车的量产,韩系品牌也将开始突袭小型SUV市场。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极睿

满意度:---
起亚极睿

指导价:14.98~18.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4.2~4.9L/100km
图:503张  文: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