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视频网 > 海外新车视频

[海外新车]世界首演 2014新款奥迪A3敞篷

分享到: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简介

  

奥迪提出了新的A3敞篷车。紧凑的四座其流畅的线条和软顶乍一看令人印象深刻。新A3敞篷车的软布顶伸过来镁钢制成的一个轻量级的运动机制,并辅助汽车的设计完美。在按下一个按钮,打开或关闭顶部在不到18秒,即使在电动液压驱动高达50公里/小时(31.07英里每小时)。在打开的状态下,顶部-折叠成三层-休息在一个托盘,几乎没有影响,这是287升(10.14立方英尺)的行李箱容量。全自动软顶有一个玻璃后窗,并提供了黑色作为标准配置。全自动的声学顶部是可作为一种替代,它内有较厚的泡沫层,从而降低室内噪声水平已经很低的A3敞篷车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3 Sportback

指导价:29.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7L/100km
图:5674张  文:1705

重推栏目

TopTest
视频看车
新车解读
安全视频
车映画
碰撞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