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内外革新还是悬挂减配? 试驾第九代雅阁

2013年09月12日1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文:谭明 图:胡杨 谭明
第1页 :外形设计与国外不一样,是否有简配?
2013/09/12

  作为这一辈日系中级车中,最后一位换代进入中国市场,同时又是首款搭载“地球梦”动力平台的产品,第九代雅阁还未上市,就已经备受瞩目——我们在预告雷锋编辑部将测试第九代雅阁后,收到了不少用户的提问,诸如“悬挂是否简配”、“新动力是否省油”之类的问题最多。我们今天不妨就先从问答环节开始这次的试驾。

  

看前期露出的外形设计与国外不一样?

  和很多厂商越来越倾向于的国产落地、施行中国化不同,这一代雅阁是本田的全球车型,整体研发都在日本完成,没有像上一代那样区分出欧版(思铂睿)和美版雅阁(八代雅阁)——所有的市场都是这款产品,只是在外观上为了中国市场有所调整。

 

  与美版最为突出的差异就是国产后加粗的中网镀铬条、尾部采用双边双扁口排气。

  在车身线条上,九代雅阁褪去了上一代的硬朗,使用了更多圆润的线条去勾勒侧面车身,在保留原有车身比例的基础上,给整车赋予了更流畅的轿跑视觉感受。

 

  尾部的设计也同样向着圆润化的造型取向发展,沉稳大气的尾灯和整车所要透露的感觉相得益彰。

  相比上一代略显臃肿的身形,新雅阁给我的印象是更为简约、更为耐看。不过似乎日本人认为中国人就喜欢"亮晶晶"的东西,想彰显豪华就是要在车身上就加镀铬件……对于这一点,我就不敢苟同了。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

满意度:---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3.7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10L/100km
图:8392张  文:105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