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内外革新还是悬挂减配? 试驾第九代雅阁

2013年09月12日1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文:谭明 图:胡杨 谭明
第3页 :全新2.4L发动机动力如何?
全新2.4L发动机动力如何?

  调校是不是更适合城市驾驶?发动机噪音和油耗表现怎么样?另外,Earth Dreams对于降低油耗有没有明显帮助?

  2.4L是这次的主推动力,发动机代号K24W5,源于本田的“地球梦”(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平台。采用缸内直喷i-VTEC,发动机的压缩比达到了11.1:1,在3900转时就爆发出243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达到了137kW。

  虽然是双顶置发动机,但这台2.4L的发动机依然保留了本田家族单顶置发动机起步迅猛的优点,油门反应灵敏迅捷,不知不觉中时速提到了50公里,而转速却依然在1000转刚冒个头——为了节油性考量,这台CVT变速箱在D挡工作时“升挡”十分积极,80公里时速以内很难超过2000转,而且平顺性极佳。

  雅阁为了打造车内静音性,不仅在车身优化、车内隔音材料方面狠下功夫,还搭载有一套ANC主动降噪系统与ASC主动声音补充系统,通过声学互补的效果达到车内减噪效果。

  至于油耗,受限于一天的试驾时间,我们没能跑出具体详细的数据,但从实际感受来说,在不是特别堵的城市中代步,百公里应该能够控制在11个油以内。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

满意度:---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3.7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10L/100km
图:8392张  文:105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