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内外革新还是悬挂减配? 试驾第九代雅阁

2013年09月12日1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文:谭明 图:胡杨 谭明
第2页 :内饰用料如何?有什么亮点配置?
新雅阁的用料如何?

 

  悬挂的问题我们在后面会说,这里先聊内饰。如果说外形设计上,第九代有明显的家族传承痕迹,那内饰的变化堪称翻天覆地:更加具备层次感的设计让车内给人印象更具科技感。

 

  我们的试驾车内依然保留了桃木纹装饰,相比上一代类似塑料片的质感提升不少,增加了几分豪华感。

有什么特别配置?

  内饰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控制台上的那两块显示屏,我们同事之前有写文解析过这项新科技,简而言之就是:上方屏幕对应显示车辆信息,诸如变道警示、后方、右侧影像;而下方则主要承担与手机等多媒体设备理解后的信息同步。

 

 

  关于这套系统,我的同事曾有专文描述,没有看过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链接:http://auto.sohu.com/20130828/n385061086.shtml

  这里还是简单说说自己的使用感受吧,这套系统的优势很明显:可以说诸如宝马的iDrive、奔驰的Command系统这样的豪华品牌车载系统,也不如它扩展性丰富——只要你的手机能够和它成功互联,那你手机能装上什么应用、车子就可以实现什么样的功能。闲不住的后排乘客这会总算是有得玩了,也不用担心电量问题。:)

  不过这套系统也不能说是特别完善,目前支持的手机机型并不广泛,总不能要求每一个客户都买辆新车再掏钱换个新手机……希望这套系统尽快升级,增加兼容范围。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

满意度:---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3.7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10L/100km
图:8392张  文:105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