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实用也要拉风 六款适合代步小排量进口车

2013年09月23日06: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4页 :奥迪A1:精致实用小钢炮

  奥迪A1

  售价:19.98-31.18万元

  入选理由:奥迪A1可以说是奥迪最具活力的车型,丰富的配色使它独具个性,另外奥迪的精细做工也值得称道。它的尺寸加上一台强劲的1.4TSI发动机,在拥堵的城市中有着很高的灵活性。A1的后排空间也并非摆设,具有很高的实用性。

  奥迪A1奥迪品牌中一个最新的车型,是继承了奥迪精髓的最小化的奥迪,它的独一无二之处恰恰也是融入了现代主流的时尚元素的个性体现。奥迪A1的经典在于绝无仅有的拱形车顶,以及与车身形成明显色彩对比的顶条设计。这几乎也成为了奥迪A1外形的一个标志。LED光源技术的应用,也成为了奥迪的一个标志性特征,奥迪每一款车的设计,都拥有了一个独特的LED灯光组件,这台奥迪A1也同样如此。

  个性化的色彩搭配更展现了奥迪A1的时尚与另类,不仅仅是独特色彩搭配的顶条,内饰的色彩也让奥迪A1具有了多变的情调。独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设计灵感来自于飞机发动机,颜色的选择和整个的内饰色彩融为一体,色彩喷涂是在透明材料背面进行着色,从而使材料的搭配更具独特性。

  奥迪A1不是一款配置低劣的廉价小型车,它使用了与奥迪A8L相同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6.5英寸的可折叠显示屏可以提供多样的汽车功能设置,并拥有了3D显示功能的导航系统,可以提供更为形象化的路线指引。顶级配置的车型会装备拥有14个扬声的BOSE音响,并包含一个重低音扬声器,功率可以达到465瓦,这都成为了小型车领域的最高挡的配置标准。

  奥迪A1内部具备了丰富的选装配置,包括座椅都在个性化定制范围内,用户可以选择一款运动型桶形座椅座椅的背部具备了更好得侧向支撑以及肩部的承托效果。除了运动型的桶型座椅,用户还可以选择较为传统的座椅,并可以在多种面料之间选择。

  我们不能过多去挑剔奥迪A1的空间表现,虽然它拥有4座的设计,但实质这是一款为两人使用的个性化小型车。运动化的座椅给前排乘客提供了相对宽裕的空间,但后排的空间仅仅用于前排乘客放置行李所用。

  相比之下奥迪A1的行李箱空间可并不狭小,虽然车型尺寸并不大,但其依旧拥有了270升的行李箱空间,在放倒后排座椅后,后排座椅几乎可以与行李箱地板形成纯平的结构,空间也能提升到920升。此外,在行李厢底板下设有实用的储物箱、带有折钩的多固定点、拉伸网、电源插座、备用灯等。

  奥迪A1搭载的1.4TFSI发动机的性能表现绝对不会令你感到失望,200Nm的最大扭矩能让你轻松甩掉身边所有排量比它更大的车型。7速S-tronic响应十分迅速,配合紧凑的车身,奥迪A1的路面表现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1

满意度:---
奥迪A1

指导价:19.98~28.9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5~6.2L/100km
图:3276张  文:191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