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实用也要拉风 六款适合代步小排量进口车

2013年09月23日06: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6页 :现代飞思:设计十分前卫

  现代飞思

  售价:14.98-21.98万元

  入选理由:飞思的非对称车门设计十分前卫,兼顾了时尚与实用。除此之外它还带有着小钢炮的气质,小排量直喷引擎拥有双出排气管,在气势上不输任何人。

  飞思Veloster的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219mm×1,791mm×1,400mm,轴距达2,649mm,宽大低矮的车身以及贯穿整个车身的动犀利线条,体现了强烈的运动感。它采用了独树一帜的“2+1”3开门掀背式设计,驾驶位的一侧仅有一扇车门,副驾驶侧配备了两扇车门。

 

  车顶部分全部为玻璃材质,这一点有些神似路虎极光的贝壳顶部,时尚气息十足。而且还有大面积的可开启天窗,全部采用了深色玻璃的配置。尾部的保险杠和尾灯和现在很多改装车相似。最令人称赞的是模仿后扰流板的挡板和居中双排气管设计,这是最像概念车的一款两厢轿跑车

  在内饰方面,Veloster飞思有多处细节都采用了字母“V”的设计元素。色调上采用黑红搭配的方式,体现以运动风格为主的定位。除此之外还有纯黑内饰可以选择。仪表盘采用了轿跑车型常见的炮筒式设计,蓝色的背光显得前卫靓丽,而且仪表盘也加入了多功能的液晶屏,同样能有很强的实用性。三幅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包括音响系统、蓝牙系统以及巡航系统的操作,为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提供了便利。

  Veloster飞思搭载高端人性化便利装置,包括后方摄像头的智能DMB导航仪、一键启动式智能钥匙、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车体姿势控制装置(VDC)、侧面&帘式安全气囊轮胎气压警报系统(TPMS)等高新安全便利系统。Veloster飞思还将首次配备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Blue link”系统。通过系统可以实现全程语音导航系统、娱乐搜索、遥控落锁、车辆状态检测、保养信息提示以及碰撞预警等功能。

  另外Veloster飞思还配置支持iPhone的 “Pandora”的影音系统,将配备多碟CD,8扬声器高级音响,同时将支持通过读取USB接口观看JPEG格式图片及AVI/Mpeg格式的影像。

  Veloster飞思座椅给人强大的包裹感,乘坐舒适度适中。高配版也有电动调节功能,同时高配版还有手动腰撑节。车内采用2+2的座位配置,保证了每个乘客都基本的驾乘空间,相比同级别多采用5座的设计,Veloster更强调每个乘客的舒适体验和车辆的运动性能。

  后备箱体积很宽阔,开口较大且入口较深。一些较大体积的物品,都能如愿放进来。不过Veloster飞思后备箱的关闭对于女性来说需要稍稍费力,但对于已经习惯双手使劲下压才能关上后备箱的笔者来说已经算不错的表现。与大多数车一样,6:4的后排座椅也是可以放倒的,放倒后成为一个增容的后备箱容积,方便实用。

  Veloster飞思搭载的Gamma 1.6L D-CVVT发动机是目前现代最小排量的直喷引擎,最大功率为94.6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7Nm/4850rpm。这款发动机应用了缸内直喷技术,由发动机曲柄机构驱动的高压泵以150bar的高压将燃油直接喷射到气缸内,起到有效节约燃油消耗,降低废气排放量。 并且应用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使得全转速区域的动力表现都得到明显提升。

  在安全性能方面,飞思配备了ABS+EBD+四轮盘刹外,还配备了车辆稳定系统(VSM)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同时配备了6气囊(前排双气囊,前排双侧气囊,头部安全气帘。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Veloster飞思

指导价:17.28~21.98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6.7~8.33L/100km
图:3645张  文:9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