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经济省油空间大 最宜五口之家的六款家轿

2013年09月2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4页 :现代朗动:造型动感,燃油经济性出色

  现代朗动

  推荐车型:1.6L 手动时尚型10.58万元

  百公里油耗:6.4升

  市场优惠:1.6升车型购车有3000元现金优惠+3000元节能补贴

  北京现代“一门三杰”伊兰特悦动朗动的热销堪称除大众JETTA外中国汽车营销界最成功的案例。而朗动上市后并没有采取北京现代一贯的“降价促销量”营销套路,而是采用了价格坚挺的销售模式,朗动上市至今,市场优惠一直徘徊在六、七千元左右,不过市场的热销证明了其实力的不凡。

  北京现代朗动现代“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一个最新阐述,与第八代索纳塔的设计相比,现代的设计理念有了一个明显的变化,就是注重“圆润”弧线的运用,并且和现代夸张的设计元素结合起来,再次引流了汽车界设计的潮流。

  内饰设计同样体现出圆润且夸张设计风格,这点和法系车的浪漫非主流设计风格有些类似,但是现代的路子显然要保守很多。更多考虑了时尚年轻人的接受范围。如朗动中控台和方向盘都体现出了“美女般凸凹身材”的造型就很具美感,有着很高的欣赏水平。

  现代作为亚洲企业,在很多习惯上,韩国人都和中国人有了高度的一致。这反应在汽车设计上就是很懂国人的消费喜好,如朗动就采取了2700mm轴距的设计,这样大轴距车身必然会使车内空间跃上一个台阶。从实际乘坐效果看,也的确达到了较高的水平,前后排座椅对于180cm身材的驾乘者都有着非常自由的活动空间。同时后备箱可以奉献出473升的载物空间,满足家用是没什么问题的。

  朗动搭载的1.6升和1.8升发动机久负盛名,并且这款1.6升γ发动机还进入了国家的节能补贴行列,其发动机的高效率必然有一定实力。在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中,朗动1.6升手动款车型油耗仅为6.4升,对于这款最大功率能达到128马力,最大扭矩为156牛米的车型而言,已经实属不易。

  业内有这么一个不太成熟的规则,在未成名前,都喜欢用独立悬架来武装自己,而一旦成名,则“立刻、马上”归回非独立悬架来追求利润。这个规则对于Elantra车系来说是最生动的案例,在第一代伊兰特进入中国时,后悬架采用双连杆独立悬架;而第二代悦动上市时就已经退化到了后拖曳臂非独立悬架;在朗动上市后,虽然售价提高不少,但是依然采用非独立悬架,其追逐利润的野心昭然若揭。

  点评:无论如何,现代Elantra祖孙三代车型都是中国最成功的车型,尤其是朗动,其售价已经突破10万元天花板,在售价和品牌美誉度上,都已经可以和日系车相提并论。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朗动

满意度:---
现代朗动

指导价:10.58~12.7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L/100km
图:3407张  文:528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