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经济省油空间大 最宜五口之家的六款家轿

2013年09月2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3页 :铃木天语SX4:空间出色,通过性优于轿车

  铃木天语SX4

  推荐车型:1.6L手动灵动型9.88万元

  百公里油耗:6.9升

  市场优惠:目前购车基本可有1.7万现金优惠

  长安铃木SX4一直以来在国内市场中都有着较高的市场热度,究其原因,主要还是SX4有一点是国内同级车所没有的,那就是CROSS跨界风格。并且目前铃木SX4也有较大幅度的优惠,如我们本文提到的铃木SX4 1.6L 手动灵动型优惠完的价格仅为8.18万元,在同级车中的性价比十分突出。

  长安铃木SX4在国内其实有两款车,一款是CROSS风格的两厢车,另一款是衍生的三厢款。相对来讲两厢版的关注更高,这也凸显了这款车受待见的一个核心竞争力,那就是CORSS跨界风格,这是这款车最成功的地方。

  内饰上,铃木SX4比较居家,做工和用料都处于同级车中的中等水平。改款之后的SX4内饰采用了深棕搭配风格,无论视觉上还是乘坐舒适度上都还不错。

  作为CROSS跨界车型,铃木SX4的驾乘空间自然没得说,尤其是头部空间基本能达到SUV的效果。但是毕竟作为两厢车后备箱的空间会受到很多限制,在没有折叠后排座椅的情况下,只有225升载物空间,折叠后排座椅后可释放出1006升储物空间。

  铃木SX4有两款发动机可选,分别是1.6升和1.8升机型,同时搭配的变速器有5MT和4AT,5MT车型目前是SX4销售的主力,并且传说中“铃木车省油”也主要指的是MT车型,根据工信部的百公里综合数据,铃木SX4手动挡车型油耗仅为6.9升。

  作为一款家用车定位车型,铃木SX4采用前麦弗逊后拖曳臂非独立悬架。这种底盘类型作为家用车是目前在成本和舒适性之间最佳的选择。

  点评:不得不承认天语SX4长安铃木一款不错的跨界风格车型,而此次长安铃木天语系列新车SX4酷锐,新车主要是对外观进行了调整,但是内核方面并未发生变化。不过在空间实用性方面,天语SX4依旧有着不错的市场优势。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天语SX4

满意度:---
铃木天语SX4

指导价:7.98~9.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图:4989张  文:321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