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经济省油空间大 最宜五口之家的六款家轿

2013年09月2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2页 :大众新捷达:1.4L+6AT动力系统很经济

  大众新捷达

  推荐车型:1.4L手动舒适型9.28万元

  百公里油耗:5.9升

  市场优惠:全系购车可享现金0.8万元

  新捷达相比老捷达已经有脱胎换骨得变化,基本是在一款“廉价版”迈腾,因为成本低廉,新捷达尽管上市没多久,但是价格并不坚挺,目前车市基本可有0.8万元的价格优惠,另外置换购车和贷款购车还可享受更多现金优惠。

  新捷达是在PQ25平台上打造的加长版车型,轴距达到了2603mm,车身尺寸为4487×1706×1470mm,从车身和轴距尺寸上来看,新捷达已经完全跳出了PQ25平台的A0级别车身限制,从而转变为了一款标准的A级车

  在内饰设计上,新捷达也无限接近于大众家族脸谱,只是在材质和配置上简化了许多,三幅式方向盘和其它大众系列车型完全相同,只是缺少了一些镀铬装饰品,仪表盘也是我们熟悉的双圆盘风格,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们有坐在迈腾内的感觉。

  一想到捷达,大家首先的反映可能就是后排憋屈的空间,但是在新捷达上,后排空间有了彻底的改善,虽然2603mm的轴距尺寸不占优势,但是后排176cm身材的乘坐者膝盖部位依然能有一拳半的活动空间,虽然比不上迈腾可以翘二郎腿,但是日常家用也足够了。新捷达后备箱载物空间为466升,在同级车中属于中等表现。

  新捷达标配有1.4和1.6升两款发动机,同时搭载5MT和6AT两款变速器,发动机和变速器都在大众多款车型中有使用,质量稳定性很高。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马力,最大扭矩为132牛·米,这样的动力虽然在满载时会吃力一些,但是换来的确是实实在在的低油耗表现,新捷达1.4L手动款油耗仅为5.9升,基本达到同级车最低水平。

  新捷达底盘配置属于最为成熟的前麦弗逊,后复合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这样的配置在大众速腾以下车型中也是广泛配置,成熟度毋庸置疑。捷达作为家用车典范,不太会作为极限驾驶者蹂躏的对象,所以这样的底盘配置完全能满足日常家用。

  点评:有人说新捷达其实不是一款拥有大众血统的车型,而更像是一款地道的“合资自主”车型,这话非常对,新捷达就是一款合资自主车型,只是一汽大众没有这样对外宣传而已。但是作为合资公司产品,在产品的质量稳定性方面,还是很多自主品牌无法企及的。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

满意度:---
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图:7947张  文:730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