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大学 > 改装技术

驾驶乐趣并非拼马力 汽车操控改装很重要

2013年09月2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Pony
第2页 :绞牙避震,牺牲舒适性/操控大幅度提升
  如果我也想改装绞牙,需要注意什么?

  绞牙的品牌非常多,来自不同品牌的绞牙也有不同的特点。例如德国的绞牙偏向舒适性,代表品牌有KW,Blstein等;日本的绞牙减震器,偏向竞技性,有HKS等代表;台湾的绞牙很像日本绞牙,但也兼顾舒适性,品牌有BC,ISC,DGR,阿波罗等。下面先看带朋友们认识几种绞牙减震器。

德国的Bilstein绞牙减震器
【德国的Bilstein绞牙减震器】

  Bilstein旗下产品区分为B2、B4、B6、B8、B10、B12、B14、B16 等系列, 除了B2采用低成本复式式低压气体设计,以及B4采特意采用单筒低压气体设计外,其余产品皆为单筒高压油气分离设计.在Bilstein减震筒内,除了高压器体外,另外还有一项特色就是,结合工作活塞与弹簧垫片的活塞结构.,透过可以工作活塞的双向油路,以及结合不同尺寸,弹簧垫片. Bilstein工程师依据车种与使用特性,设定不同阻尼强度与特性,另外,结合工作活塞与弹簧垫片的活塞结构,也可让减震筒动作特性兼顾活塞作动行程初期的Q度.以及行程持续增加时的衰减力,持续保持最佳运动效能。

【KW V3绞牙减震器】

  由于KW工厂内拥有整套避震器生产器材,并在多年的经验积累中获得了海量悬挂制造经验,所以在OEM订单方面KW也有着它品牌无法比拟的优势。在短短十几年KW就和世界上数家改装厂与整车生产厂家达成代工协议,这其中包括:AMG、ABT、MTM、Oettinger、Gemballa,Porsche,NISSAN等。

DGR绞牙减震器
【DGR绞牙减震器】

  来自台湾的DGR绞牙避震,采用单筒式设计,具有反应快、散热快等特点,拥有30段软硬阻尼调整功能,让避震更具支撑力。除此之外,避震还有离地间距调整,为全长式可调,可以降低车身高度,使车辆重心转移减少,增加操控性能。而其筒身油封为日制NOK油封,可以保障避震使用寿命更长,而阻尼油则为意大利的IP品牌的产品。弹簧采用SAE9254钢材制作,采用冷卷再后期热处理制作而成,具有更好的耐用度以及性能。

【HKS绞牙减震器】
【HKS绞牙减震器】
   来自的日本的HKS,HKS强调改装件的研发首先注重的是尽量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HKS拥有世界顶尖的汽车工程师、设计师和分析师。他们创造了HKS的概念原型车、发展出第一套涡轮电控系统、建造赢得冠军的F3引擎,当然更重要的是他们可创造市售车最好的性能,并且令它们不断地提高性能。HKS产品的生产线完全电脑控制,包括剪裁、冲压、焊接。
BC绞牙减震器
【BC绞牙减震器】

  BC Racing BR系列街道加强版搅牙避震采用单筒式设计,筒身直径达53mm之多,可以容纳更多的避震油,在激烈驾驶时能够减缓避震油温上升。搅牙避震的一大特点就是可提供车高调整功能,BR系列提供全段式搅牙可调功能,可根据需要调整车身高度的同时保持避震机伸缩行程的一定。还具有30段软硬阻尼调整功能及高低调整功能,让其获得较大的操控性能提升。而弹簧系数方面为前6K,后6K设计,不过弹簧系数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定制,满足特定需求。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