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大学 > 改装技术

驾驶乐趣并非拼马力 汽车操控改装很重要

2013年09月2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Pony
第4页 :发动机周边强化/强化机爪胶/顶吧
   发动机机爪连接部件强化

   这是一般深度改装车友会考虑的事情,通常用于发动机动力经过大幅度升级后的振动弥补。同时也有改善发动机连接部件强度的问题。当然弊端也是存在的,那就是车辆怠速时,传递到车内的振动会明显增加。

大众 高尔夫GTI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R36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R36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R36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高尔夫车型的专用机爪胶

   顶吧 曾强车头抗扭性 

   汽车改装顶吧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情,通常下一般的产品也就几百元左右。但可不要小看了这一根小横杆,它的作用能有效防止车身避震器塔顶因为剧烈驾驶而产生变形的情况。尤其是针对某些日系及自主品牌的车辆来说。

   结语:相信经过这些全面的操控改装后,此时此刻您的爱车肯定会产生很大的变化。在动力不曾强的情况下,同样可以带来从未有过的驾驶快感。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