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性价比高空间大 7款适合长假回家的车型

2013年09月29日07: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5页 :东风日产新骊威:后备箱空间在同级别中有优势

东风日产-新骊威

售价:8.58万-11.72万元

推荐理由:新骊威后备箱空间以及其储物能力在同级别车型中几乎无出其右,燃油经济性较好。

    新骊威虽然身为小型车,但是其储物能力却是有口皆碑的。这也是其亮点之一,新骊威自身的储物空间为371L,为了增加其实用性,后排座椅可以按4:6放倒以提升后备箱空间,此时其最大纵深可达1670mm,最大的容积可达到1536L。虽然座椅放倒后的后备箱空间并不够平整,但因为其有970mm的内部高度和1000mm的宽度,所以并没有影响它的储物能力。 

    动力方面,新骊威采用了代号为HR16DE的1.6L直四全铝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扭矩则为153Nm。这台发动机扭矩与老款基本持平,功率提升比较明显。与发动机匹配的有两款变速器,除了5MT外, CVT无级变速器也代替了原来的4AT变速器,而新型XTRONIC CVT变速器经过优化,提升了变速器的传动比范围,改善了车辆在低速区间的传动效率。与这款1.6L发动机搭配起来能起到一个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几点不足之处,骊威的内饰简单配置,用料以塑料件为主,但做工还算不错。方向盘没有配备多功能按钮,音响面板仅带有一个AUX接口,没有USB接口,确实不太方便,因为现在USB接口的听歌功能远没有给手机充电来得实惠。主驾驶遮阳板配备化妆镜,副驾有但是没有灯光。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骊威

满意度:---
日产骊威

指导价:8.58~11.72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7.6L/100km
图:4091张  文:360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