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性价比高空间大 7款适合长假回家的车型

2013年09月29日07: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3页 :五菱宏光:空间灵活多变,实用性较高

五菱宏光

售价:4.48万-6.98万元

推荐理由:在微面的基础上衍伸出的紧凑型MPV,拥有三排座椅,空间灵活多变,实用性较高 

    各位网友有兴趣的话,可以先查查五菱宏光的销量,那是一个几乎让所有车都望尘莫及的数值。当然,这不是本篇文章的重点,重点还在于这款车的承载能力上。这款车分为5座以及7座版车型,拿7座车型举例,它的后备箱储物能力要在第三排座椅折起的基础上。

    在第三排座椅折起后,五菱宏光表现出了应有的储物能力,此时车内后备箱的最小宽度为1050mm,而纵深870mm的数据看起来似乎有些不够,但是车内的1130mm的高度可是为其提供了不俗的储物空间。5座版车型的常规纵深1040mm,将第二排座椅折起后纵深可达1600mm。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提供过来1.2L和1.4L两款P-TEC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86马力和10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08Nm和131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器。该车型的实用型和基本型后轮采用钢板弹簧结构,偏向于载货。标准型和舒适型两款车型的五连杆摇臂式悬挂能提供更好的乘坐舒适性,所以更适合载人。

    配置方面,部分车型配备有ABS+EBD、双安全气囊铝合金轮毂、限力式安全带、LED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后窗加热除霜功能、后雨刮器、中门儿童锁、自动落锁功能、大灯/车门未关报警装置、带电子防盗系统和自动寻车功能的遥控钥匙等的安全配置。看起来这款价格并不高的车型配置也表现的颇为不俗,不过对于低配车型来说,这些配置则一概不予配备。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五菱宏光

满意度:---
五菱宏光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MPV
油耗:6.6~7.4L/100km
图:551张  文:47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