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性价比高空间大 7款适合长假回家的车型

2013年09月29日07: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2页 :比亚迪S6:465L的后备箱容积,且配置颇高

比亚迪S6

售价:7.99万-12.99万元

推荐理由:比亚迪S6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平,465L的后备箱容积不容小觑,且配置颇高。

比亚迪 S6 实拍 外观 图片

    同样为SUV车型的比亚迪S6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平,其在外观、空间与配置上很有看点,整体来说这是一款性价比突出,配置十分丰富的自主SUV。其后备箱容积常规情况下达到了465L的数值,常规状态下其后备箱纵深达到了1040mm,最小宽度达到了1010mm、内部高度也有920mm水平。而且,其后排座椅可以按4:2:4的比例放倒,放倒后的最大纵深可达1930mm,这样的容积也足以进入我们的推荐榜单内。

    动力方面,比亚迪S6搭载了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款排量为2.0L,其余两款为2.4L,动力选择比较丰富。其中,搭载2.4LBYD488QA发动机的动力组合是主力车型,最大功率可达到12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34Nm/4000rpm,搭配6MT变速器。

    更重要是配置丰富,除开前后8个安全气囊外,更拥有无钥匙启动、电动天窗真皮座椅、驾驶座椅电动调节、GPS导航、可视倒车、右侧摄像头、后视镜电动折叠、双区温度自动空调等等。其配置方面的齐全,更是在自主车型中开创了一个先河。

    除了SUV后备箱比较能装以外,专门用来拉货的微面的承载能力也同样是比较客观的。这里还要为大家推荐两款由微面车型衍伸出来的既能载货又能载人的紧凑级MPV,一款是五菱宏光,另一款则是NV200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S6

满意度:---
比亚迪S6

指导价:7.99~12.39万元
级别:SUV
油耗:7.5~9L/100km
图:3392张  文:408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