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性价比高空间大 7款适合长假回家的车型

2013年09月29日07: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7页 :北斗星X5:低廉的价格和储物空间是亮点

  再更小一些的微车级别中,同样有具备储物空间不俗的车型,比如北斗星X5。其实,目前很多私营小业主都选择了北斗星作为第一辆车。

  北斗星X5

  售价:5.39万-5.79万元

  推荐理由:其前身北斗星曾一度是私营小业主们的挚爱,就是源于其低廉的价格以及还算能装的储物空间。

  由于北斗星X5的车身整体尺寸相比北斗星得到了全面提升,因此其内部后备箱空间拥有890L,再加上其后排座椅可5:5比例进行折叠放倒,放倒后的最大纵深达到1430mm,加上1050mm的宽度和1040mm的高度,车内可利用空间能最大可扩充到1690L,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或是长途拉货,座椅放倒后非常平整,这也是一点优势。

  动力方面,北斗星X5搭载的代号为K14B的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95马力,最大扭矩为112Nm。虽然从数据上看,这台发动机并不算很出众,但是用来驱动北斗星X5不到1吨的车身绝对绰绰有余。更重要的是,他的维修保养成本极为低廉,这才是消费者们所看重的。

  超大的内部空间是北斗星X5的优势,加之5.39~5.79万元的售价,性价比总得来说还算很不错,相信会是部分家庭第一辆车的首选。大空间的实用性在微型车市场中优势很突出,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一部车往往不局限于车辆的外观内饰设计,实用性也是影响消费者选车的一大因素。

  总结:

  从空间的角度出发,上述7款车在各自的级别中都有不俗的表现,而且这7款车的价位都在十万以及以下,从价位来看也都符合普通家庭的第一款车的理想价位,当然更重要的是这几款车都可以在“十一”假期时可以让你装上更多的东西回家或者出游。最后,祝各位网友假期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北斗星X5

指导价:4.19~5.1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5.8L/100km
图:822张  文:14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