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身着运动装! 测试新奔驰E260L运动豪华版

2013年10月10日06: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1页 :外观/内饰-外观更运动 内饰变化不大

  引言:其实一切都要适时的做出改变,比如国内市场上的宝马5系奥迪A6L,两者在全新换代后,偏向于运动化的驾驶风格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而回顾曾经的同级标杆奔驰E级,由于自身设计偏向沉稳,所以在强调驾驶乐趣的今天,这显然无法照顾到多数用户的需求,所以慢慢的与竞争对手拉开距离。

 

  而奔驰E此次改变尽管不是很彻底,只能算是改款车型,但它的风格发生了不小的改变,更加动感的造型被普遍看好。新车究竟可以就哪些亮点打动我们呢?其实这正是我们此次需要找寻的答案。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此次我们测试的车型为奔驰E260L运动豪华版。

外观和内饰:外观更运动 内饰变化不大

  其实在不久前,我的同事就已经详细介绍的了2014款奔驰E级(下面简称新奔驰E级E260L)的外观和内饰部分,在这里不再详细介绍,只是简单展示下车辆的新老款差异。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新车介绍的话,可以点击下面的图片进入到相关文章。

---------------------------------------------------------------------------------------

相关阅读:

 

---------------------------------------------------------------------------------------

  在介绍新车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新奔驰E级的基本情况。或许是看到了宝马5系奥迪A6L趋年轻化设计的认可,奔驰E级终于做出了调整,迎来一了一次不大不小的中期改款,最大的变化就要算是前后大灯组与保险杠了,像车身尺寸和动力总成方面都并未进行大刀阔斧的变化。

  尽管只是外观方面的变化,但我们不得不承认,新奔驰E的确显得更加年轻化,动感的大灯造型,让人很容易忘记老款车型分开的“四眼”菱形大灯。所以,新奔驰E的前脸造型更显奢华,所面向的消费者也将趋于年轻化。

  车辆尾部的变化很小,除了运动版车型采用了运动包围,新车的最大变化也只有尾灯组内部新颖的造型了。所以,车尾具有很强的识别度,很容易让人认出这是一款奔驰E级轿车。

  为了凸显出运动气质,新车还采用了视觉冲击力极强的AMG轮毂。从实际效果来看,奔驰的这种做法是成功的,起码会有不少人会对夸张的大尺寸轮毂所吸引。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奔驰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无论从操作区域还是方向盘来看,它仍然是我们熟悉的奔驰内饰,内饰设计具有很强的豪华感。

  当然,新车不再是纯粹的商务行政级轿车,因为力度适中的转向加上可以激发驾驶乐趣的换挡拨片,这一切都充分说明新奔驰E级将会是一款更加注重驾驶感受的车型,所以将它与运动一词联系在一起并不牵强。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E级

满意度:---
奔驰E级

指导价:39.80~79.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7~10.4L/100km
图:11562张  文:40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