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身着运动装! 测试新奔驰E260L运动豪华版

2013年10月10日06: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3页 :测试-加速制动达标 噪音控制出色

测试:加速制动达标 噪音控制达到同级水准

  加速测试时,奔驰E260L的初段提速显得比较“温柔”,驱动轮也没有出现打滑空转的情况,这与大众涡轮增压车型那种涡轮瞬间爆发的提速完全不同。而奔驰E260L的最终测试成绩也基本令人满意,8.58秒的加速时间和官方的8.6秒基本一致,甚至要更快一些。

  当然,我们此次的测试车辆轮胎花纹已经被磨平,车辆起步时的抓地力受到很大影响。做个大胆预测,如果配备四条全新轮胎的话,E260L的加速时间或许能轻松达到8.2秒。

  制动测试中,E260L的刹车力度很强,38.74米的成绩也算是达标。韧性较强的悬挂为车身提供了足够的支撑力,整个测试中"扎头"和"翘尾"的情况并不严重,车身姿态一点也不狼狈。

  其实像这类豪华级行政轿车,噪音表现从来不是问题,况且此次试驾的还是一款标杆级行政轿车,所以奔驰E260L噪音测试并不令人担心。无论在怠速还是正常行驶中,新车的噪音控制都很出色,尤其风燥和底盘隔音方面值得肯定。

  其实说到绕桩,我们的宗旨是通过项目来了解车辆极端状态下的驾驶情况。在这个体验环节中,车辆修长的车身导致E260L此项测试中丝毫占不到便宜,过弯时总会感觉车尾的响应并不够活跃,很难紧随你的意愿做出动作。不过幸好新车的转向力度适中,而且指向性比较清晰,只要速度不是很快,驾驶中基本不需要的修正转向。

---------------------------------------------------------------------------------------

搜狐汽车结语:

优势:
①舒适性依然不减
②具有轻松惬意的驾驶体验

不足:
①修长的车身限制车辆的运动性发挥

  总结:奔驰E级终于决定做出改变,这次它脱下了庄重的商务外衣,换上了全新的"运动装"。从目前的市场反响来看,这种改变获得了一定的成效,因为奔驰E的潜在消费者范围将会更广泛。另外,新车在舒适性的基础上提升了驾驶体验,这种所谓的驾乘"均衡",也更符合年轻白领的使用需求。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E级

满意度:---
奔驰E级

指导价:39.80~79.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7~10.4L/100km
图:11562张  文:40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