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排量降低省油也依然能装 试郑州日产锐骐

2013年10月12日01: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1页 :售价及对手:加入2.2T柴油车,价格更低
2013/10/12

  皮卡车型由于受政策影响在大城市行驶受到不少限制,不过在中小城市这种车型却非常抢手。它有着近似越野车的特性,能应付恶劣路况。而车后部实用的货箱足以负载上吨的货物,实用性不言而喻。而下面出场的郑州日产锐骐正是这样一款车型,新车款外观小有变化,并加入了全新的2.2T柴油发动机,排量减小油耗更低了,而且依然很能装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实际表现如何吧。

  

  售价及对手:加入2.2T柴油车,价格更低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2013款郑州日产锐骐超值版,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加入了全新的2.2T柴油发动机,提供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7.78万元和9.78万元。

  同时,锐骐车型还提供了多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分别有2.5T柴油、3.0T柴油以及2.4L汽油,再加上今天试驾的2.2T柴油车型,共提供了4种发动机系统,变速箱方面全部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箱。售价区间为7.78-15.28万元。

  回到今天试驾的主角上,全新的2.2T柴油车型,排量相对另外两款柴油车更低,这也使得其售价相比2.5T柴油车型低了2万元左右,同时油耗也有所降低。

 

  在这一级别车中,锐骐同样存在不少竞争对手,比较有代表性的有:长城风骏5以及黄海大柴神等。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郑州日产锐骐皮卡

指导价:7.98~14.48万元
级别:货车
油耗:6.6~10.6L/100km
图:1351张  文: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