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3全球汽车论坛 > 2013全球汽车论坛现场报道

全体会议: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汽车业未来

2013年10月18日14: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贾耀斌:武汉2019年将建成600平方公里车都

  贾耀斌:尊敬的各位企业家、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下午好!第四届全球汽车论坛在全体与会代表的智慧碰撞和头脑风暴中即将完美落幕,在此,我谨代表武汉市人民政府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领导和全体嘉宾表示诚挚的感谢!

【中共武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贾耀斌】

  两天来,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位嘉宾围绕中国和世界汽车行业发展的热点和趋势展开对话,就行业变化、角色定位、战略目标、新能源、新技术、节能环保、创新科技、可持续发展、汽车金融、零部件发展以及中国自主车企的整体提升路径等诸多个前沿课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从目标、策略、模式等诸多方面,把握汽车的未来发展之路,形成了诸多建设性、富有成果的共识。各分会场火花四溢、精彩纷呈,可以说是群英荟萃、精彩空前。此次论坛办的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放眼全球,汽车行业正面临着四大挑战,日益严重的环保和安全标准以及各地区市场法规差异的挑战;市场多样化及产品组合不匹配的挑战;素质化需求的挑战,更多产业新能源、动力技术导致行业结构演变的挑战。展望未来,汽车技术革命方兴未艾,创新的动力技术及商业模式正改变着汽车行业的面貌和竞争格局。全球汽车行业在变革中隐含着无穷的机遇。应对挑战提出创造性的解决方案以及政策制定者、行业机构、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和所有相关方之间的紧密合作,是破解发展难题、抢抓机遇、创造汽车行业美好未来的关键所在。

  面对世界汽车发展的浪潮,我们拥有共同的未来,武汉已将汽车产业作为最大的支柱产业加以规划发展,汽车产业已成为武汉经济发展的最大亮点。面向未来,武汉将积极涌入世界,放眼全球谋发展。预计到2019年,一个大规模、全链条、占地面积约600平方公里,产业兴盛、兴城繁荣、配套完善、生态友好的大车都将在这里诞生。

  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2013全球汽车论坛虽然即将落幕,但全球汽车行业发展的脚步一刻也不会停歇。我们坚信伴随着全球汽车人的探索与创新,具有光辉历史并创造无数奇迹的全球汽车行业一定能够续写奇迹、再创荣光。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创造全球汽车业的美好未来,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