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无处不经济 一汽丰田花冠全国车主访谈录

2013年10月21日16: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一鹏
第5页 :花冠扎实的用料与做工保证了可靠的安全性

  宁波

  编辑点评:彭女士对于车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还是比较看重的,花冠优越的通过性使其能胜任更多露面,优质的底盘以及悬挂系统保证舒适感的同时,耐久的性能也是车主最看重的。

  搜狐汽车:

  我这次来宁波留意到现在在修地铁,路况不是很好,坑坑洼洼,还堵车,不知道在这种路况下花冠性能如何?

  洪女士:

  要说一点影响没有是不可能的,宁波现在堵车很严重,找个车位也不容易。所以有时候我就得把车停在路边,直接开上台阶,这就体现出花冠底盘高的优势了,根本不会蹭到底盘。而且花冠跟别的车停在一起,就能看出来花冠的底盘要比其他车高出一些。

  搜狐汽车:

  那彭女士对花冠底盘高有类似的体会吗?

 宁波车主彭女士

  彭女士:

  嗯,其实以前没买车时候我一直觉得底盘低的车可能更好,像是跑车啊什么的。后来有车以后觉得底盘低真的挺不方便的。有一次去姐姐家吃饭,他们小区停车需要拐过一个花坛,我直接开着花冠过来了,当时后面还跟着一辆CC,可能他是看我过来了,也跟着要过来,没想到一下就给卡住了,我都听到咔嚓一声。到家之后我还跟我男朋友说呢,你看CC都没开过来,咱们小花开过来了。后来我们再下去看的时候,CC车主已经打110过来帮忙了。我觉得CC车主可能会恨我,因为他是跟着我过来的嘛。

  搜狐汽车:

  我们聊了很多关于选车、用车方面的故事,接下来让我们聊聊关于养车的话题。不知道买车以来,花冠有没有“闹过脾气”,出现过故障?

  彭女士:

  从我买车到现在,花冠没出过任何故障,除了人为的事故。刚买车不到一个月的时候,我被一辆帕萨特追尾了,帕萨特前边损坏很严重,大灯都碎了,前保险杠也掉下来了,包括车牌都掉下来了,但是花冠就后保险杠穿了一个很小很小的孔,当时我还发了微博,说“谁说日系车不如德系车”。还有一次,跟小区里的一辆雪佛兰科鲁兹碰了,它比较严重,前边翼子板都扯下来了,花冠就是车门被刮掉了一点漆。所以我觉得花冠的安全系数还是挺高的。

  搜狐汽车:

  这两次经历还真是有惊无险啊。那么洪女士呢,这段时间使用下来花冠是否出现过故障?

  洪女士:

  从来没有,花冠很少出问题的。刚才也提到了,哥哥开了7年的老花冠也没出过任何问题,可见花冠真的是很耐用的。后来他的老花冠卖掉了,卖了5万,很保值的。

  搜狐汽车:

  二位自买车以来肯定也经历了大大小小的保养,不知道二位对店头服务还满意吗?

  彭女士:

  我还是挺满意的,而且很到位。我今年3月做了首保,5月回老家之前又去了下4S店,因为知道我要开长途上高速了嘛,就说帮我免费检查一下。4S店的接待知道我是新手,就给我讲了一些上高速的注意事项啊、紧急情况如何处理啊等等,让我比较感动。有的时候他们还会发信息、打电话给我,通知我店头有活动啊、天气热了如何保养、防暑啊、及时开空调通风啊之类的,这些小细节都很能体现服务的。

  还有一次,我的车撞了去维修,因为第二天下午着急用车,就让他们帮忙快点处理,后来真的很快就修好了,赶上了我出去玩,感觉他们服务真的很好。

  搜狐汽车:

  那么洪女士呢,您对4S店的服务还满意吗?

  洪女士:

  我也很满意。每次到该保养的时候,4S店都会打电话过来提醒我,可以提前预约保养。保养之后4S店还会电话回访,问我保养之后感觉怎么样啊。以前开凌志的时候就觉得丰田的服务很好,我觉得不能只是把车卖出去就好了,售后服务更重要,可能也跟我的职业有关吧,我很在乎客户的心理的。

  搜狐汽车:

  最后,请两位车主用简单的话,评价一下你的花冠吧。

  洪女士:

  花冠实用、外观耐看又大方,是一辆既有面子又有里子的好车。

  搜狐汽车:

  彭女士呢?

  彭女士:

  我觉得花冠,经济省油、操控灵活,是新手购车的首选。

  搜狐汽车:

  非常谢谢二位的评价,再次感谢洪女士和彭女士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花冠EX

满意度:---
丰田花冠EX

指导价:9.08~11.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L/100km
图:3268张  文:46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