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捷达/Q5/途观 2013年德系65款新车盘点

2013年10月2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1页 :朗行、宝马M6 Gran Coupe、保时捷新Panamera 

  ◆上海大众朗行 售价11.59-16.39万元 6月29日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信息点:这款全新两厢轿车Gran Lavida朗行凭借着全新的造型,在原有三厢朗逸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功能性与实用性,为此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新车推出了9款车型。

  ◆MINI ONE限量版 售23.7万元 7月2日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MINI 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MINI ONE Baker Street实拍】

  信息点:新车共推出2000辆。限量版车型以MINI ONE标准款为基础,配备了更多分别偏向运动性、舒适性、个性化的配置。

  ◆宝马M6 Gran Coupe 售价239.5万元 7月11日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宝马 M6 壁纸 外观 图片

  信息点:新车采用4.4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4.2秒即可破百。另外,相比老款新车轴距增加113毫米,使车型内部空间更宽敞,在短途行驶时后排可供三人乘坐。

  ◆奔驰B260 售36.80万元 7月15日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信息点: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千瓦,最高时速240km/h,0-100km/达到了6.8秒。

  ◆保时捷全新Panamera 售价113.80-268.80万元 7月12日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信息点:新车共计七款车型,新增带记忆功能的14向全电动座椅、四区域自动恒温空调轮胎气压监测系统(TPMS)等配置,添加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的E-hybrid车型。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