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捷达/Q5/途观 2013年德系65款新车盘点

2013年10月2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0页 :宝马3系GT、大众全新CC、宝马5系Li卓乐版

  ◆甲壳虫R-Line  售价31.48万元 6月21日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信息点:甲壳虫R-Line配备了由大众汽车R有限公司开发打造的“R-Line”专属运动套件,运动性能有较大提升。车身及内饰上“R-Line”徽标,表明了其独特的身份。

  ◆宝马5系Li卓乐版 售56.19和77.50万元 6月24日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信息点:华晨宝马5系Li卓乐版作为华晨宝马十周年的献礼之作,添加了许多个性化装饰,更丰富的装备和功能,该车款全国限量销售500台。

  ◆MINI JOHN COOPER WORKS 售价39.9-43.9万元 6月23日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信息点:MINI JOHN COOPER WORKS本次共推出5款新车。JCW后缀的全称为“JOHN COOPER WORKS”,是MINI旗下研发高性能车型的部门。

  ◆宝马3系GT 售44.5—67.3万元 6月25日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信息点:新车推出320i328i335i三种动力共计4款车型,分别为320i领先型、320i风尚设计套装、328i风尚设计套装以及335i风尚设计套装。基于3系轴距车型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824/1828/1508mm,同时拥有长达2920mm的轴距

  ◆大众全新CC 售价25.28—34.28万元 6月29日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信息点:新车推出了1.8TSI /2.0TSI / 3.0 V6三种动力六款车型。相较旧款车型,一汽大众新款CC增添了不少家族化元素,依然主打优雅时尚的精英群体。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