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捷达/Q5/途观 2013年德系65款新车盘点

2013年10月2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6页 :奔驰SL63 AMG、奔驰新GL63 AMG、奔驰C180

  ◆smart fortwo电动车 售价22.5万元 4月20日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信息点:smart electric drive电动版搭载55千瓦的磁电电动机,峰值扭矩也提升至130牛•米,配置容量为17.6千瓦时的锂电池保证了车辆145公里的续航历程。

  ◆奔驰C180  售36.8万元  4月20日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信息点:整车造型上主打运动,流畅的造型风格,搭载1.8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15千瓦(15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50牛·米的峰值扭矩,仅需8.9秒便可从零加速到时速百公里。

  ◆奔驰SL63 AMG  售价239.8万元 4月20日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奔驰SL63 AMG】

  信息点:新的SL 63 AMG在普通SL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后,看起来更加具有侵略性,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轻量化铝制车身结构,综合油耗为9.9升/百公里,搭载5.5L 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秒。

  ◆奔驰新GL63 AMG 售214.8万元 4月20日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信息点:全新奔驰GL6AMG相比于普通车型并没有很大的差别,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前后的包围全部换成了AMG的元素,以及车尾的四出排气设计。新车搭载一台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极速为250km/h。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