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捷达/Q5/途观 2013年德系65款新车盘点

2013年10月2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2013款途安 奥迪A1中国限量版 全新捷达

  ◆smart新年限量特别版 售价128888元 1月14日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smart新年限量特别版车型】

  信息点:该车拥有绚丽的车身涂装,添加了一些特别的装饰,配置升级,并且52kW标准版车型基础上首次标配全景天窗。

  ◆上海大众2013款途安 售14.98--21.18万元 1月22日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信息点:2013款途安除了外观和内饰上的变化为,在各个细分车型中,配置进行了调整,新增坡道起步、雨量传感器等实用配置。

  ◆奥迪A1中国限量版 售27.18万元和31.18万元 2月4日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奥迪A1中国限量版】

  信息点:作为奥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限量车型,奥迪A1中国限量版仅发售500辆。标配“S line运动型底盘”和5幅17吋轮毂。每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5升。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 售8.28-11.93万元 3月9日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信息点:新捷达使用了全新平台,同时在外观、内饰、动力方面都全面更新。此次上市推出1.4L和1.6L两种动力共计七款车型。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