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smart新年限量特别版上市 售价128888元

2013年01月09日16: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1月14日,smart在北京推出限量smart 2013新年特别版车型。新车售价为128888元,全国限量666台。此次推出的smart 2013新年特别版车型最大的变化是拥有绚丽的车身涂装,添加了一些特别的装饰。 

【smart新年限量特别版车型】

  smart历来会推出一些特别版车型。据了解,2013新年特别版车型是smart联手知名珠宝设计师万宝宝所推出的。与普通版车型相比,smart 2013新年特别版采用今年春夏最新流行的俏丽炫光黄搭配微醺绀蓝,在52kW标准版车型基础上首次标配全景天窗,营造广阔视野和无限自由。配以激情版15英寸9辐合金轮毂,让城市驾驭充满乐趣。全新加配的阿尔派导航系统融合FM/AM,DVD, MP4等多种功能和模式,全面和一的媒体中心全中文系统可识别手写。与此同时,特别设计的主动安全保护和被动安全防护一应俱全,将各种危险状况发生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smart新年限量特别版车型,特殊的图标】

  动力方面:smart新年特别版将搭载是一台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2kW。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smartfortwo满意度:84分  排行

smartfortwo

实拍图片:3882

评测文章:105

级别:微型车

油耗:4.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50~22.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9篇行情文章询价

fortwo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