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北京现代名图领衔 2013年韩系10余款新车

2013年10月2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4页 :起亚新款凯尊/起亚新狮跑

  起亚新款凯尊 售24.30--32.18万

  2013年6月7日重庆车展上,进口起亚汽车2013款凯尊正式上市。新车共计5款车型,售价为24.30-32.18万元。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设计方面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配置更加丰富。

2013款起亚凯尊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13款 2.4L 商务型 24.30
2013款 2.4L 商务天窗 25.38
2013款 2.4L 精英型 28.78
2013款 2.4L 尊贵型 30.48
2013款 2.4L 旗舰型 32.18

起亚新款凯尊

  外观方面:新款凯尊车型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虎啸式的进气格栅被整合在简洁的保险杠上,而格栅的内部结构也由直瀑式转变为了蜂巢式,前保险杠造型也变得更为简单。另外,新车的排气管尾口采用椭圆形设计,而现款采用的则是不规则四边形设计,尾部的变化则不大,分体式尾灯采用了整体性更强的设计。

 

  内饰方面:改款凯尊内饰与现款基本保持了一致,配置方面,起亚改款凯尊加入了主动巡航系统、盲点探测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另外音响系统也进行了升级。 

起亚 凯尊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新款凯尊仍旧搭载的是那台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2.4L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新狮跑15.98万起新设2.0 DLX AT车型

  改款起亚新狮跑于6月8日深港澳车展正式发布,在6月15日也正式公布了售价,区间为15.98万~19.68万,其中新设2.0 DLX AT车型售价18.68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和配置都有升级。 

2013款起亚新狮跑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GL 手动 15.98
2.0L GL 自动 16.98
2.0L GLS 手动 17.38
2.0L GLS 自动 18.38
2.0L GLS 手动四驱 18.88
2.0L DLX 自动 18.68
2.0L Premium 自动 19.68

  外观方面:新款狮跑在前车脸以及尾部造型方面均进行了不小的改动。新车虎啸式进气格栅经过加大处理,下进气格栅由蜂窝状变为镀铬横条,前大灯加入LED光源,同时雾灯样式以及下进气口也经过重新设计。尾部方面,该车尾灯造型焕然一新,添加了LED光源与导光装饰件。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狮跑

【2012款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内饰方面:新款狮跑内饰上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是对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包括内装颜色、中控台面板涂装、仪表盘显示变更以及车门内侧颜色变更等。另外,新款车型还加入了一键启动。

  动力方面:新款狮跑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总成,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马力,峰值扭矩为184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挡手动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凯尊

满意度:---
起亚凯尊

指导价:24.30~32.46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9L/100km
图:2524张  文:7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