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颠覆传统的韩系高端车 起亚凯尊2.4L商务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郑明
2011年05月23日08:23

  试驾车型:

  起亚凯尊2.4L商务版

  试驾亮点:

  车型设计由世界顶级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操刀,一改韩系车的中庸形象,外观和配置均非常抢眼。

  韩系汽车品牌在高端轿车领域似乎缺乏影响力,但起亚全新智能高端轿车凯尊的出现,犹如一道冲击波,令人对韩系高端轿车刮目相看。日前,记者试驾了售价22.9万元的凯尊2.4L商务版本,感受了其颠覆传统的魅力。

  据进口起亚方面介绍,凯尊是一款定位中高端市场的豪华车型,开发耗时5年,投入约2.9亿美元,是曾经设计过大众新甲壳虫奥迪A6、奥迪TT等经典车型的世界顶级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的最新杰作。

  大师手笔外观极具冲击力

  凯尊是彼得·希瑞尔设计灵感的又一次迸发。2006年,彼得·希瑞尔加盟起亚并担任首席设计师,令起亚颠覆中庸形象,获得了重生。

  凯尊作为定位尖端智能运动型的起亚豪华旗舰车型,彼得·希瑞尔在其中融入了众多现时欧洲豪华轿车常用的元素。如更高的车门设计,改变了车门与车窗的比例,提高了车内空间的宽敞度,也增加了外观上的力量感和冲击

  力。凯尊的车头水箱格栅部分,是起亚品牌的标志性设计,也是彼得·希瑞尔所希望的,起亚后续车型的一个发展方向。

  颠覆传统配置凸显高贵

  一直以来,韩国车的形象都平淡无奇,也缺乏技术上的亮点。就像彼得·希瑞尔所说,很多时候,当你看到一台韩国车时,你很难知道它究竟是一台什么车。凯尊却终结了这种尴尬的形象,让人对韩国车的印象彻底

  改变。它的制作更加精致,更加讲究细节,从车身漆面的色彩到轮毂的造型,都显得更加高雅。

  配置上,凯尊配备了占整个车顶3/4的全景天窗、迎宾声光系统和情景灯,倒车显像、坐椅加热等,这些装备都是目前中高端车型的必备。技术上也有很大突破,作为一台具运动性的轿跑车凯尊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的悬挂设计具有欧洲车的风格,轮胎也使用了17英寸的。虽然2.4升CVVT发动机只具备气门调节技术,

  但搭配了六速自动变速箱后,可以提升行驶的平顺度。

  动力充沛驾控舒适随心

  凯尊搭载全新调教的ThetaII2.4L发动机,采用双CVVT可变进排气正时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32.3kW(180马力),最大扭矩230Nm,0—100km/h加速能在10秒以内完成。

  实际驾驶时,记者感觉加速比较快,底盘沉稳舒适,方向路感清晰、轻重适度。 记者郑明

(责任编辑:高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凯尊满意度:85分  排行

起亚凯尊

实拍图片:1250

评测文章:22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30.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