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外观/内饰全面年轻化!起亚凯尊试驾体验

2013年06月2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2013/06/24

  凯尊是起亚主打中高级商务市场的车型,虽然它具备了超越对手的丰富配置,但从上市至今,它的销售成绩并不理想。为了摆脱这一困境,作为中期改款的新凯尊顺势而生,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设计方面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改进,而配置则一如既往的丰富,至于动力表现如何?那就请到文章当中寻找答案吧!

  

本次试驾车型为2.4L旗舰版

外观:换装全新“虎啸式”家族前脸

  ● 外观改动一:全新“虎啸式”家族前脸

  新凯尊在外观方面最明显的改动莫过于采用了全新“虎啸式”家族前脸设计,中网和前保险杠都经过了重新调整。这样的改动虽然会让人感觉像是大一号的K3或者K5,但是却很好地提升了整车的动感气质。

 

  ● 外观改动二:全新大灯和雾灯样式

  为了搭配中网部分所作出的改动,新凯尊的前大灯样式同样经过了重新设计,造型相比老款更显犀利。前雾灯造型跟老款相比也有很大区别,在加入大量镀铬装饰之后,时尚感和档次感均有所提升。

 

  ● 外观改动三:双色外后视镜,双十辐轮毂

  车身侧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后视镜配色和轮毂样式上,前者由老款与车身同色的样式改为了双色搭配,并且在镜面区域加入了盲点监测提醒;后者则新增了双十辐铝合金轮毂,样式动感十足。

  ● 外观改动四:新样式的LED尾灯和排气管

  为了与前大灯的设计风格相呼应,新凯尊LED尾灯的样式同样被设计师重新改写,是否更加美观我不敢妄下定论,但线条肯定比老款更加简练。除了尾灯,新车的后保险杠和排气管也都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造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凯尊

满意度:---
起亚凯尊

指导价:24.30~32.46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9L/100km
图:2524张  文:7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