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外观/内饰全面年轻化!起亚凯尊试驾体验

2013年06月2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乘坐/储物空间:都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 乘坐/储物空间:都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虽然车身长度跟老款车型相比略有改动,但由于2845mm的轴距数值没有发生变化,因此新凯尊的乘坐空间表现与老款一致。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后排中间座椅,不仅配备有三点式安全带和可调式头枕,地板凸起也很小,充分考虑到了满载情况下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白色Nappa真皮座椅手感十分细腻,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也都不错,大有赶超日系车的势头。座椅功能则丰富到得用强大来形容,除了常见的多向电动调节和腰部支撑调节外,还有腿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还配有三档可调的加热和通风,后排座椅也拥有两档可调的加热功能。

  新凯尊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无论是前/后排杯架、前/后排扶手箱,还是车门板储物格均有着很高的实用价值。此外,后排扶手箱放倒之后可以直接连接后备箱,不用下车也可以拿取物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凯尊

满意度:---
起亚凯尊

指导价:24.30~32.46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9L/100km
图:2524张  文:7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