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外观/内饰全面年轻化!起亚凯尊试驾体验

2013年06月2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内饰:中控面板和仪表盘等均有改动

  ● 内饰改动一:中控面板布局有所调整

  新凯尊的中控台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样式,只是针对多媒体控制面板、空调控制面板和装饰面板进行了调整,并且加入了石英钟,从而使得内饰档次感得到一定提升。

 

 

  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所能提供的功能与市面主流车型基本无异,GPS导航(需插入SD地图卡)、倒车视频影像、车载蓝牙电话及多媒体播放等功能均可以显示。在空调面板上我们还看到一个带有“Clean Air”字样的按键,这是新凯尊上新增的空气过滤功能,据说可以净化车内空气。

  ● 内饰改动二:方向盘多功能按键改动

  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与老款车型无异,虽然其上的多功能按键布局有所调整,但并不影响使用。除了值得称赞的按键手感外,四向电动方向盘调节功能同样是加分项,操作更加便捷,也更显档次;方向盘加热则在北方的寒冷冬季可以凸显其价值。

  ● 内饰改动三:仪表盘采用全新样式

  新凯尊放弃了老款车型的炮筒式仪表盘,转而采用了更为简洁的样式,并且7寸的TFT LCD数字仪表盘面积很大,视觉效果很赞。除了速度外,新凯尊的全新数字化仪表盘还能显示包括车道偏离系统开启提示的各种车辆信息,功能十分丰富。

  ● 内饰改动四:加入UVO车载信息系统

  在新凯尊的内后视镜下方,我们还看到了起亚车载信息系统“UVO”的开关按键。UVO所能提供的服务与丰田的G-book和通用的安吉星类似,包含有安全气囊弹出警报、SOS应急按钮等紧急救援内容;防盗报警、被盗车辆定位等安全及安防服务;车身诊断、专业售后问题咨询、易损件更换提醒、定期体检、经济驾车指导等车辆关怀。除此之外,使用UVO的车主还可以通过客服中心或智能手机APP来实现远程遥控车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凯尊

满意度:---
起亚凯尊

指导价:24.30~32.46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9L/100km
图:2524张  文:7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