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MPV的多样选择 6款行政级公务舱车型推荐

2013年10月23日06: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5页 :大众夏朗

  大众夏朗

  官方指导价:28.28万-41.88万

  优惠信息:优惠4万元左右(各地优惠不等,详情请查看地方车市行情)

  优势:1.外观大气宽敞,动力充沛,安全舒适功能齐全

     2.大众品牌在国内的认知度较高

  推荐车型:2.0TSI 豪华型 欧V

  推荐理由:夏朗所涵盖的价格区间很宽泛,同时作为一款有着很高质量标准的德国进口车型,宽敞实用的内部空间可以轻松满足商务场合或是亲朋聚会时的排场需求,又会在必要时为你带来实用的装载能力。


  车辆信息:

  从外观上看新款车型有着非常浓郁的大众风格,不过超长的车身尺寸也让它有着区别于大众车型的明显特点。而与我们熟悉的同样定位为MPV车型的大众途安大众夏朗在“三围”方面更是有着明显的优势,这样的特点也让夏朗看上去更加端庄大气。

  进入大众夏朗的车内,一股熟悉的大众设计风迎面袭来,熟悉的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依旧很扎实,同时熟悉的中控台上的按键和旋钮的布局很清晰。扎实的做工和考究的内饰用料,可以说夏朗在整体品质方面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大众夏朗提供了1.8TSI和2.0TSI两种动力单元,同样匹配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不用我介绍,大家也必然已经对这套动力总成非常熟悉了,我们试驾的这款2.0TSI车型,147kW/5100rpm的最大功率及280Nm/1700-5000rpm的最大扭矩,与国产迈腾高尔夫GTI等车型没有任何性能差别,只是它的产地是在欧洲而不是国内。


  空间座椅:第三排空间拘束;座椅功能并不突出

  而为了加强内部空间的实用性,第二排座椅被设计成了三个独立的座椅。具有三个独立的头枕,尽管没有见到类似于老板席的宽大座椅和扶手,但在整体乘坐空间和小桌板的组合下还是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和商务场合的需要。

  再将第二排座椅轻松的前移或是翻折后,进出第三排的动作变得很方便,第三排的两个独立的座椅乘坐空间相比第二排略显局促,好在第二排的座椅可以独立的进行前后调节,得以改善第三排的乘坐空间。

车身功能
车型
1.8TSI 标配型
1.8TSI 舒适型
2.0TSI 豪华型
价格
28.28万元
31.98万元
41.88万元
真皮/仿皮座椅:
-
-
电动座椅记忆:
-
前排座椅加热:
-

  夏朗行李箱容积为375L,内部有一个凹槽,进一步扩大了储物能力,而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整个储物空间更是达到了2297L,这也体现出了MPV车型强大的载物能力,并且内部地板的平整度很出色,有利于大件货物的装载。


  功能亮点:功能中规中矩;高低配车型差距较大

  配置方面如果是熟悉大众车型的人也一定不会陌生,譬如中控台上部的触摸显示屏,无论是尺寸还是显示功能都与大众的其他车型相同。界面规整,操作便捷。对于一款车内空间很大的车型来讲,夏朗所配备的双区自动空调似乎很得人心,并且出色的按键及旋钮做工给人带来了一种很高档的感觉。

车身功能
车型
1.8TSI 标配型
1.8TSI 舒适型
2.0TSI 豪华型
价格
28.28万元
31.98万元
41.88万元
多功能方向盘:
-
方向盘换挡:
-
-
行车电脑显示屏:
-
-
倒车影像:
-
-
自动停车入位:
-
-
蓝牙/车载电话:
-
-
GPS导航系统:
-
-

  在中控台底部的一排按键,包括了电动侧门和尾门的控制键以及顶配车型所装配的自动泊车控制钮,这些必然会在商务场合中成为加分项目。而坐在后排的乘客开启侧门时也很便捷,只需轻拉车门拉手或是按动位于B柱上的按键便可关闭车门,很方便,同时车门关闭时具有灵敏的防夹功能,非常人性化。


  油耗水平:2.0T车型6万公里燃油费用约为55327.86元

1
 
六万公里燃油费用
车型
大众夏朗
发动机排量
1.8T
2.0T
百公里油耗(工信部)
---
10.8L
百公里油耗(网友提供平均值)
12.49L
11.07
计算方法
60000公里*8.33元(京95号汽油)*网友油耗
总价
62425.02元
55327.86元

  大众夏朗油耗库:http://db.auto.sohu.com/model_1606/oil.shtml

  搜狐汽车油耗库:http://db.auto.sohu.com/fcstat_list.shtml

  大众夏朗网友实测1.8T综合油耗平均值为12.49L/100km,通过计算,大众夏朗1.8T车型6万公里燃油费用约为62425.02元。

  大众夏朗2.0T工信部提供的油耗水平是10.8L/100km,而通过网友实测,其综合油耗平均值为11.07L/100km,通过计算,大众夏朗2.0T车型6万公里燃油费用约为55327.86元。


  经销商信息:北京地区6家经销商

  针对维护保养方面,保养费用不仅仅关乎用户的使用成本,而维修保养的便利性更决定了用户的选择。以北京地区为例,进口大众在北京地区拥有6家经销商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夏朗

满意度:---
大众夏朗

指导价:26.98~37.68万元
级别:MPV
油耗:7.1~8.7L/100km
图:3407张  文:137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