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MPV的多样选择 6款行政级公务舱车型推荐

2013年10月23日06: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7页 :日产贵士

  日产贵士

  官方指导价:66.80万

  优惠信息:优惠0.5万元左右(各地优惠不等,详情请查看地方车市行情)

  优势:1.更北美化的设计以及安全标准;

     2.舒适性以及豪华配置的统一

     3.进口日产与东风日产在销售渠道上的统一,为贵士提供了良好的购买、维修、保养平台。

  推荐车型:2013款 3.5L SL

  推荐理由:此前在美国开发的日产贵士与传统的日本研发车型不同,贵士拥有更北美化的设计以及更严苛的安全标准。


  车辆信息:

  新款贵士在外观方面基本没有太大变化,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和镀铬装饰,使整车看起来大气豪华。总的来说,贵士的外观设计相比于其他车型更具时尚感。

  新贵士的内饰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简约的造型大气而豪华。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宜商宜家,木质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

  新款贵士依然延续了日产大名鼎鼎的VQ35DE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4KW,最大扭矩为326Nm。与其匹配的仍是日产CVT无级变速器。


  空间座椅:二排空间充裕,座椅舒适;三排空间较小


  功能亮点:娱乐功能一应俱全

  豪华配置像12喇叭BOSE音响系统,大面积使用高级隔音材料,降低发动机的噪音渗透;迷宫式钢架结构,让噪音不会直接穿越并因距离的加长而重复吸音,通过人性化隔音技术,营造静谧舒适的驾乘体验。

   安全性方面,NHTSA标准的顶级安全护盾,采用日产多通道式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技术,结合高强度钢板的采用及六安全系统等全方位安全配备,为安全驾乘保驾护航。这款车型曾在美国获得五星安全的评价。


  油耗水平:6万公里燃油费用约为49480.2元

1
 
六万公里燃油费用
车型
日产贵士
发动机排量
3.5L
百公里油耗(工信部)
---
百公里油耗(网友提供平均值)
9.90L
计算方法
60000公里*8.33元(京95号汽油)*9.90升/100公里
总价
49480.2元

  日产贵士油耗库:http://db.auto.sohu.com/model_1752/oil.shtml

  搜狐汽车油耗库:http://db.auto.sohu.com/fcstat_list.shtml

  日产贵士通过网友实测,其综合油耗平均值为9.90L/100km。通过计算,日产贵士6万公里燃油费用约为49480.2元。


  经销商信息:北京地区拥有22家经销商

  针对维护保养方面,保养费用不仅仅关乎用户的使用成本,而维修保养的便利性更决定了用户的选择。由于进口日产与东风日产在销售渠道上的统一,进口引进的贵士全部可以在国内东风日产店购买,并且享受维修保养等服务,所以以北京地区为例,日产在北京地区拥有22家经销商,作为进口引进的贵士无疑占了日产在经销商网络上的一个大便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贵士

满意度:---
日产贵士

指导价:46.80万元
级别:MPV
油耗:10.6L/100km
图:1596张  文:24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