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MPV的多样选择 6款行政级公务舱车型推荐

2013年10月23日06: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6页 :克莱斯勒大捷龙

  克莱斯勒大捷龙

  官方指导价:49.68万

  优惠信息:优惠3万元左右(各地优惠不等,详情请查看地方车市行情)

  优势:MPV车型的鼻祖;美式豪华设计、功能齐备。

  推荐车型:3.6L 豪华版

  推荐理由:作为MPV车型的领军人物克莱斯勒大捷龙将会带个大家更加高端的商务标准。克莱斯勒大捷龙的车内空间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都是足够的。


  车辆信息:

  在克莱斯勒的官方网站中,大捷龙被称作是MPV的鼻祖。1983年当时被称作普利茅斯Voyager或者道奇Caravan大捷龙上市,宣示着小型厢式旅行车Mini Passenger VAN的诞生。而欧洲则将MPV定义为Multi-purpose Vehicle既多功能车,并且将1984年推出的雷诺Espace视作源头。

  黑色为主的内饰设计与运动并没有太大的关系,给人一种庄重的感觉,与黑色西服一样适合正式场合。中控部分的按键规整的布局,显得有些刻板,不过功能区域划分的十分合理,操作也颇为便利。顶部的6.5寸液晶屏与宽敞的车身相比显得有些小,并且不具备导航功能。

  为了保证车内乘客的舒适性,油门的响应被调整的有些慵懒,3.6L V6引擎的输出变得温和许多。油门的慵懒与引擎的无力是完全两个概念,当油门踏板的角度增大,Pentastar暴躁的本性完全显现出来。344Nm/4400rpm的强大扭矩,让这台超过2吨的Mini Van能够在8.5s之内完成0-100km/h加速。


  空间座椅:二三排空间充裕;座椅舒适并且功能齐全

  七个座位采用2+2+3的布局,三排座椅均采用真皮搭配绒面的设计,拥有比皮革更为细腻的触感。前排和第二排乘客拥有各自独立的扶手,并且两个座位之间能够保证足够的距离有着良好的私密性。第二和第三排乘客各自拥有一块9英寸的LCD屏幕,在长时间行驶时可通过DVD消磨时间。

  第二排乘客拥有独立的小桌板,给人感觉有些单薄,固定装置对笔记本的重量应该有着严格的要求,承重能力一般。

  第三排采用了非传统的布局,坐垫与地面之间存在一个较大的角度,因此乘坐时坐姿是半仰着的。除了探头与第二排乘客交流的难度加大以外,坐起来并无不适。头部和腿部的空间也因为这样的坐姿而有所增加,舒适性反而提升了。


  功能亮点:相比竞品车型功能更加齐备;豪华感较高

  黑色为主的内饰设计与运动并没有太大的关系,给人一种庄重的感觉,与黑色西服一样适合正式场合。中控部分的按键规整的布局,显得有些刻板,不过功能区域划分的十分合理,操作也颇为便利。顶部的6.5寸液晶屏与宽敞的车身相比显得有些小,并且不具备导航功能。它的触摸控制响应速度很快,几乎囊括了全部的车内娱乐系统的控制,界面十分简单并且没有汉化。

  克莱斯勒对于大捷龙空调设计,可谓用足了猛料,两台压缩机的配置在MPV中十分少见。在两台压缩机同时工作的状态下,车内的各个位置均能获得舒适的温度。第二排乘客可以通过顶部的旋钮对后部的空调系统进行单独控制。前排中控部分也加入了对后排空调控制的按键,驾驶者在前排即可掌控全局,十分方便。

  天窗以及尾门和两个电控滑动侧门的控制被布置在车内后视镜附近,避免了误操作的风险,同时驾驶者无需下车即可实现对车辆的全部控制。如果手动介入侧门的开闭,电控系统就会结束动作,剩下的部分需要手动完成,电动开闭时间约需要三到四秒。


  油耗水平:6万公里燃油费用约为53978.4元

1
 

六万公里燃油费用
车型
克莱斯勒大捷龙
发动机排量
3.6L
百公里油耗(工信部)
10.8L
百公里油耗(网友提供平均值)
17L(1位网友提供)
计算方法
60000公里*8.33元(京95号汽油)*10.8升/100公里
总价
53978.4元

  克莱斯勒大捷龙油耗库:http://db.auto.sohu.com/model_1117/oil.shtml

  搜狐汽车油耗库:http://db.auto.sohu.com/fcstat_list.shtml

  克莱斯勒大捷龙工信部提供的油耗水平是3.6L排量10.8L/100km,而通过网友实测,其综合油耗平均值为17L/100km,通过计算(因网友数据并不充分,故采用工信部提供数据计算),克莱斯勒大捷龙6万公里燃油费用约为53978.4元。


  经销商信息:北京地区拥有7家经销商

  针对维护保养方面,保养费用不仅仅关乎用户的使用成本,而维修保养的便利性更决定了用户的选择。以北京地区为例,进口品牌的克莱斯勒在北京地区拥有7家经销商,相比于其他合资品牌宽泛的经销商网络,这一点会在前期购车和后期维修保养方面为消费者带来不便。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克莱斯勒大捷龙

指导价:44.68~49.68万元
级别:MPV
油耗:10.8L/100km
图:1327张  文:60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