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MPV的多样选择 6款行政级公务舱车型推荐

2013年10月23日06: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2页 :上海通用别克GL8

  上海通用别克GL8

  官方指导价:20.9万—39.99万

  优惠信息:优惠1-3万元(各地优惠不等,详情请查看地方车市行情)

  优势:1.GL8以超大的空间、配置种类的多样性以及相对合理的价格等因素成为MPV市场中多年来的霸主;

     2.高保有量为车辆后期的维修保养提供了便利,而相对较高的保值率为GL8带来了相对不错的二手价格。

  推荐车型:2.4L CT舒适版;2.4L LT豪华商务行政版(2.4L顶配);3.0L XT豪华商务旗舰版(3.0L顶配)。

  推荐理由:2.4L CT舒适版属于2.4L排量中的乞丐版车型,不同BASE版(BASE版基于上一代GL8车型),2.4L CT舒适版至少的设计方面是全新的,而22.80万元的起步价对于一些想要入门级MPV的消费者诱惑很大;另外,2.4L LT豪华商务行政版(2.4L顶配);3.0L XT豪华商务旗舰版(3.0L顶配)两款车型配置相对较高,更适合商务用途。


  车辆信息:

  全新GL8通用全新的豪华动感风格加入其中,使GL8的车主甚至老板们在闲暇之余都会细细品味下这款带自己走南闯北的新座驾,它确实很有面儿。车身外部多处的镀铬装饰诠释它的大气豪华定位,独特的双曲棱腰身特征线又将其与众不同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全新GL8的内饰风格也是全新的,360度环抱一体式风格、潜望镜式仪表、冰蓝氛围灯、做工精细的木纹装饰以及全部按键细腻的手感都将中控台使用硬塑料材质这个小瑕疵覆盖过去。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GL8依然搭载2.4L和3.0L发动机,不过,其换装了已在新君越凯迪拉克CTS上使用的3.0L SIDI缸内直喷发动机,接近200kW的最大输出功率及接近300Nm的最大扭矩使全新GL8再也不是那个徒有大排量的家伙。与之匹配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空间及座椅:二三排空间充裕并且可调;座椅功能方面高低配车型差距较大

  GL8生产出来主要是为了给人乘坐的,尤其是第二排的两个独立的座椅,更是全车中“至高无上”的两个座位。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就座椅本身而言,它的包覆性足以保证乘客不会因车辆的正常转向而身体左右晃动。在功能上,它也只能通过手动的方式进行前后推拉式调节和靠背的角度调节,保证了无论何种身高的人都能够获得合理的腿部空间。只不过全新GL8取消了前代的旋转会议模式,因为这个用途并不是很高。 

  第三排空间与普通轿车的后排几乎无差别。头部不压抑,腿部够用,坐进两个人一点都不挤。在不用的时候,第三排座椅还可以拆卸已获得更大的后备箱储物空间。悬吊式备胎也为后部空间的增大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总的来看,虽然全新GL8开着很舒适,但坐在第二排却比开车更舒服,你能够体验到的绝不仅仅是坐车这么简单,全面周到的照顾会令你欲罢不能。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GL8在行李箱设计上更为宽敞,尽管它也是采用了7座的布局,但在常规情况下,它的容积更加实用。当然,它的后排座椅也可以通过翻折、放倒来实现更佳的实用空间拓展,宽大的拓展空间在搬运大件家具和家电的时候更为实用。

座椅配置
车型
2.4L CT舒适版
2.4L LT豪华商务行政版
3.0L XT豪华商务旗舰版
价格
22.80万元
32.99万元
39.99万元
真皮/仿皮座椅:
-
腰部支撑调节:
-
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
-
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前排座椅加热:
-
-
后排座椅加热:
-
-
座椅通风:
-
-
座椅按摩:
-
-

   座椅方面,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对于座椅的功能各不相同,2.4L CT舒适版的车型座椅方面没有任何功能,相对较适合一般家庭使用;2.4L LT豪华商务行政版的座椅功能足以满足一般性的出行舒适性;而3.0L XT豪华商务旗舰版针对于前后排座椅功能完全是按照商务接待用途设定。


  功能亮点:配置多在顶配车型

安全装备
车型
2.4L CT舒适版
2.4L LT豪华商务行政版
3.0L XT豪华商务旗舰版
价格
22.80万元
32.99万元
39.99万元
头部气帘:
-
-
刹车辅助 
-
牵引力控制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车内功能
车型
2.4L CT舒适版
2.4L LT豪华商务行政版
3.0L XT豪华商务旗舰版
价格
22.80万元
32.99万元
39.99万元
多功能方向盘: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倒车影像:
-
-
中控台液晶屏:
-
后排液晶屏:
-
-
车载信息服务:
-
后排电动车窗:
-
车窗一键功能:
-
自动空调:
-

  全新GL8 3.0L XT豪华商务旗舰版配置的倒车雷达配合影像辅助功能、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虽然座椅本身比较简单,但是与其配套的设施可不能算少。抬起头,可以看到一个与目前主流上网本屏幕大小相同的可翻折显示屏,老板们甚至第三排乘客都能够清晰地观看上面的内容,他可以与中控屏幕相同,也可播放自己喜欢的节目,这一切都可通过一个配套的遥控器来完成。屏幕周围的按键也可以控制车辆的音响播放内容以及独立调节后温区空调,上面提到的座椅加热通风控制也在这里。双片全景式大天窗也能够带给后排乘客们不错的心情。


  油耗水平:6万公里燃油费用约为59826.06元

1
 

六万公里燃油费用
车型
别克GL8
发动机排量
2.4L
百公里油耗(工信部)
10L
百公里油耗(网友提供平均值)
11.97L
计算方法
60000公里*8.33元(京95号汽油)*11.97升/100公里
总价
59826.06元

  别克GL8油耗库:http://db.auto.sohu.com/model_1090/oil.shtml

  搜狐汽车油耗库:http://db.auto.sohu.com/fcstat_list.shtml

  别克GL8工信部提供的油耗水平是2.4L排量车型10L/100km,而通过网友实测,其综合油耗平均值为11.97L/100km,通过计算,别克GL8 2.4L排量车型6万公里燃油费用约为59826.06元。


  经销商及保养信息:北京18家经销商;小保养费用218元;6万公里保养费用约为6317元

  针对维护保养方面,保养费用不仅仅关乎用户的使用成本,而维修保养的便利性更决定了用户的选择。以北京地区为例,上海通用别克在北京地区拥有18家经销商,这无论是对于前期购买或者是后期的维修来说都已经足够便利。

行驶里程 机油 机滤 空气 空调 汽油 刹车油 变速箱油 转向 火花塞 正时皮带 参考价格
滤清器 滤清器 滤清器 助力油 (含工时)
3500km - - - - - - - - 免费
8500km - - - - - - - - 免费
13500km - - - - - - 467元
18500km - - - - - - - - 218元
23500km - - - - - 827元
28500km - - - - - - - - 218元
33500km - - - - - - 467元
38500km - - - - - - - - 218元
43500km - - - - - - 467元
48500km - - - - - - - - 218元
53500km - - - - - 827元
58500km - - - - - 2390元

  搜狐汽车保养库:http://db.auto.sohu.com/maint_list.shtml

  别克GL8首次保养为3500km,其后为每5000km保养。另外,车主可享受前两次A类保养免费的政策。其6万公里保养费用约为6317元。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GL8

满意度:---
别克GL8

指导价:22.99~44.99万元
级别:MPV
油耗:8.4~12.2L/100km
图:5971张  文:29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