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S级中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试驾S400L豪华型

2013年10月23日0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组
第3页 :不因低排量而降低内饰的豪华感
内饰不因低排量而降低豪华感

  如果说全新S级的外观多少还传承着上一代的设计风格,即便全新的前脸设计也没有脱离最新奔驰车型的影子。那么全新S级的内饰则要更加惊艳。

  作为奔驰的旗舰车型,全新S级的内饰设计体现了一如既往的经典奢华。这一点在S400L豪华型上也并未打折扣。

  S400L豪华型内饰如行云流水般简洁明快、优雅动人,并运用一些横向线条元素为驾乘人员创造了宽广开阔的视野和沉稳大气的氛围。在S400L豪华型身上,高档品质、优雅氛围、清晰视野和丰富功能和谐相生,与此同时,舒适的驾乘性、宽敞的空间感和使用便捷性又一次为轿车设计树立了全新标杆。

 

  经典而独特的双辐方向盘绝对是全新S级车内的最大亮点。在S400L豪华型及以上车型,方向盘均以Nappa真皮、木饰及金属搭配。驾驶时,仿佛双手握在了工艺品上。

  经过全新设计的显示屏取代了传统的仪表盘,并集成了更丰富的行车功能,使视觉美感和人体工程学标准达到全新高度,也为全新S级轿车的横向内饰设计风格再添点睛一笔。显示屏采用浮动造型,在背景氛围灯的衬托下更显优雅华丽。

  包括S400L豪华型在内的全系车型都配备了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COMAND Online),并可以在COMAND系统中通过中央液晶显示屏阅读电子用户手册,随时随地查阅使用方法。

  与方向盘真皮、木饰和金属的搭配相同,全新S级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皮质和实木覆盖。并点缀精致的金属。不过只有S500L才是Nappa真皮。精巧的中央空调出风口和指针式时钟完美镶嵌其中。全新S级空调左右出风的方向调节与劳斯莱斯的调节方式类似,体现了S级的高贵。

  在S400L豪华型及以上车型上配备了车内空气调节组件,包含负离子发生器、增强型空气滤清器以及香氛喷雾发生。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满意度:---
奔驰S级

指导价:93.80~1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8~14.5L/100km
图:7624张  文:3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